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工作篇 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天。
我的工作比外面打工的朋友们 多,工钱却没几多!嘻嘻!
天天喝麦片或MILO和吃过早餐就开工咯!
 我的工作范围甚广,还时常加班!
新认识我的朋友们或许不太知道我的生活,我其实和大家没什么两样。
我经营了影棚工作实,约三年余了!(难挨!)
我们的工作室涵盖的服务包括:室内/外景摄影,新娘/晚宴化妆,婚纱礼服租售,由于我出生于教育工作者的身份,担任过许多相关的领域,于是我更有热诚来完成任务。
许多人对我很好奇,其实你们有跟随我的部落格的话,就会慢慢更了解我啦!
未来有什么可以让小妹和我的团队为大家效劳的,尽管与我联系吧!
今天让geozo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工作吧!
我的工作室只有4个全职员工和3-4个业余工作者,包括我自己,呵呵!
小小团队,同一个梦想,大家加油!
 我负责客务,销售与宣传。
也是十余年经验的彩妆造型师,工作室/户外的婚摄,家庭生活摄影的彩妆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我也负责设计与采购公司的婚纱礼服。
公司所有运作,大小决定都少不了我的,有时忙起来,连整理相片和设计都得帮忙。
虽然我做的或许比别人多,但我从来没有埋怨过,因为工作室的每一个角色都各有所长。
从开始至今,用心用力脚踏实地默默酝酿,总是抱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心态。
因为相信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也没有不劳而获的奇迹。
每个有梦想的朋友们,勇敢的踏了出去,记得一直坚持,才能看见你期待的成果。
我也是一直努力学习,不断学习。
有空进来参考一下!

第一年创业我完全没有时间,可以说没了朋友,没了家人,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100% 投入工作里。第一年,试过好多挫折,有点颓废,有点迷失。
心疼自己辛辛苦苦储蓄的工资用来投资自己的梦想,也不懂有没有回报!
也第一次那么疯狂用了五十余千(储蓄)和五十余千后备(银行卡)和它拚了。
第二年,公司开始有点模式。于是开了第二间分行,却由于好员工难求,人手不足,必须天天两边跑。越做越焦虑。也开始面临资金亮红灯紧急警号 ,真的心惊胆跳,
 有时回想相煎何太急,于是返回旧日记,冥想!
于是不断做促销,第一年用的广告费也不见得有何起色,谁会记得我们小小的影棚与化妆工作室,Media Focus,派传单,样样都做了。
年中,呗的店关了,咱们得重新做起。家庭与事业忽然没了寄托,归零。
呗用了半年余的时间来平服自己,我不懂能做什么,只能鼓励与不断支持。
天天拉着他陪我上班下班。年末,呗呗正式加入特娃工作室。
第三年,我们的团队与方向更明确了,公司的运作也更稳定。茫茫碌碌的年头,还算挨过了。
以为生意比较稳定了,于是停止了促销也是停止了收入的开始。
经过这个月我更确定市场宣传真的不简单,不能停止还必须创新。
所以明白了做任何生意都必须精益求精。永远别怕自己做多了!做少了才会让你遗憾!
现在进入第四年,不畏惧未来的路有多难,只要齐心合力。有一天我们一定抵达咱的梦想
愿来年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我的创业艰辛记。
让更多有梦想的朋友共勉之。







試著一點一點地擴展自己築起的樂園,只要想著如何腳踏實地的前進,
到最後,你就會達到你的夢想。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