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旅游篇 海外 韩国之南山谷韩屋村 Namsangol hanok village

   
 20140905 韩国之南山谷韩屋村 Namsangol hanok village
 近来,确实有点忙,回来近一个月了,才开始分享这次的游记。
这篇让我与您分享的是 韩国的南山谷韩屋村
这里是韩国政府旅游局保留至今 最纪念有价值和完美再现过去先祖生活的传统历史空间。
 
 我们从入门不远处便可见到N Seoul Tower了
好期待,下一站就是介绍那里咯!
 进入传统式的大门,会看到一个小山坡,山坡左侧的莲花池里有泉雨阁,
这里是举行传统演出的地方,莲花池和泉雨阁相映成趣。

 


 旁边有五幢传统韩式房屋,中间有一个小院子。
这里的房子是朝鲜末期所建的韩屋,经过了解知道这里是模仿首尔其它各地的传统房屋,然后集中复原而成的。




 门边还有银角卖饮料机,真贴心!


 还有古井,有许多游客抛下银角,成了许愿井啦!

 我站的这边都是房子里摆着符合当时房子主人身份的家具和各种生活用品,
由此可以了解到过去人们的生活方式,
特别是在这干净整洁的传统房子里留影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局导游说:这些是用来酿KIMCHI的。









 我来的时候。没有很多莲花的莲花池!背后那个就是泉雨阁。





 那天有武术表演,我们时间有限看了一会儿,就接着下一站了

 这里的花儿,是我家没有的。





来这里的交通蛮方便的,我是用M Pass四处逛多是乘首尔地铁;
地铁:乘首尔地铁3号或4号线在忠武路站下,从3或4号出口出来走约5分钟即到。
中央大学附属医院后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