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推广活动 Alcon 推出新隐形眼镜系列Dailies AquaComfort plus


Alcon 推出新隐形眼镜系列Dailies AquaComfort plus  ~
今天出席的活动在 The Majestic Hotel
戴了20年的隐形眼镜,首次看见隐形眼镜的制作过程与Alcon公司的进化。
非常感激Pat Lin&The Butterfly Project 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的活动,以前只懂得买,却从未真正了解过。
或许除了我之外,许多隐形眼镜用户自己也和我一样没真正去了解过。
好吧!既然有这样的机会参与,那就让我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Alcon (a Novartis Company)和他们即将引进大马的新产品Dailies Aqua Comfort Plus 吧!

 关于 Alcon (Alcon-取名于两人的名字)历史背景:
1945-由两个药剂师Robert Alexander &William Conner在沃斯堡创办。
1947-开创实验室 ,白天写药方,晚间用搅拌机​​及压力锅并研发注射维生素和口服产品。
1950-推出首2种眼科产品:ophthalzin轻微的眼部感染和zincfrin眼睛痒红。
1953-一通电话让要确定滴眼剂的瓶子即成了如今的标准的眼部护理产品瓶罐包装。
19959-开始国际化经营并开幕办事处在加拿大。
1962-已建立信任关系alcon的基础,这支持推进和改善全球范围内医疗机构继续获得有质量眼部健康教育
1964-建立慈善机构,全国性开拓有助的眼部药方与研究
1969- 形成七个手术部门
 1971-以$31百万在纽约上市
1972-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眼科公司
1978-为扩展业务与瑞士Neslete合作
1979-与Orbis长期合作,如今也支持它眼科飞机医院的印度儿童盲行动
1982- 成立研究中心,扩大其研究治疗眼部疾病和障碍
以上的都是Alcon的创办史,接下来当然继续研发眼部相关药物和今天的LenSX 激光白内障激光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今年更推出了时下流行更新版的新款隐形眼镜。(留意以下简介)
想了解更多Alcon的佳绩,点击去了解更多吧!!

今天的推介礼主要是让媒体们进一步了解Alcon在亚洲新推出全新的Dailies Aqua Comfort Plus。
大家或许不知道街大受欢迎的Freshlook和Freshlook Illuminate也是Alcon旗下的畅销产品之一。
我近这几年都是Air Optic用户,等拿到了这款新产品,试了Dailies系列再给大家介绍哦!
 
用过小食早点,活动就开始了 


首先 ,由Mr. Ryu Trento 亚洲区总经理致词。
讲解以上的Alcon历史与新产品的瞩目焦点
This Is Why
这就是为什么
即使是散光,
您依然可享有舒适与清晰的视野
全新Dailies Aqua Comfort Plus 
多水润日抛散光隐形眼镜
精准弯曲镜片设计(PRECISION CURVE Lens Design)兼具
眨眼启动保湿功能
(Blink - Activated Moisture Technology)
精准弯曲镜片设计
(Precision Curve Lens Design)
提供绝佳的稳定性和清晰的视力。

采用精准弯曲镜片设计
提供稳定与清晰的视野。

此设计利用上下眼脸眨眼的压力,
维持镜片旋转的稳定,以确保清晰视野 
镜面保湿设计
提供清晰视力和持久的舒适度
全新日抛型散光隐形眼镜,结合独家眨眼启动保湿科技。
从第一次眨眼就带给您一整天的清新舒适

(图上:Mr. Ryu Trento)

接到MR Timothy Grant 亚洲区市场总经理演讲何谓散光
散光是因为眼镜的角膜弧度不均而造成常见的视力问题。
角膜弧度不均,导致光线折射不均,光线无法准确的聚集于视网膜的同一焦点上,
导致散光患者对所有距离的事物模糊不清。

这是非常普遍的现象。由于,角膜弧度不均,
散光隐形眼镜需拥有两个度数以在视网膜形成单一焦点。
这就是为什么散光隐形眼镜的稳定性将决定视野的清晰度。
散光矫正前 VS 散光矫正后




启动仪式
鼓掌 ~ 迎接新一代 Dailies Aqua Comfort Plus Toric 的隐形眼镜的诞生! 




产品推介总结:
~ 保湿成份
~ 眨眼启动保湿科技
~ 泪膜稳定性
(解决了,现代人的需求)

我也订了,等商家配好我的度数再给大家分享用后感言呗!

市价:Rm130/pack(三十对/pack)
每月只需RM130,就能让你美丽无需戴眼镜啦!

现在就向您的验眼师查询更多有关
Dailies Aqua Comfort Plus
多水润日抛散光隐形眼镜。


活动圆满结束,拍张相片留念!
我部落格加多了一个标签 ~ 宣传/活动
想知道更多新产品或活动资讯?不妨留意我的更新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