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广州之旅


                                                                   要上机咯!
                                                         我这次的座位挺后的。
                                             因为它有可爱的图案,也把它抓进镜头来。

                                         
                                机舱备有的杂志也挺多资讯,就像这个也不错!
                                                      因为我的下一趟工作之旅就是它 ~~ Pulau Bali, Indonesia。            
                                                  抵达中国了,眼底即时另一片天地。
                              到中国广州这里来的游客们,如果搭不到MRT也可以选择大巴士,
                   直接到达火车站,推介给个人旅行家或年轻情侣们。
                         到这里第一次尝了羊肉窜,长春的朋友一来就买了五串给我,
推不了,只好硬着头皮尝尝。哦哦!不得了我不爱吃羊肉的啦!可这次例外哦!尝了一串就所有吃光光了!还有粟米 和 鸡腿!!超正的晚餐!!
从MRT走了10分钟才到虹鸣酒店。第一次网上订房。原来也不错的。清理了行李就好好休息咯!明天得血拼去!气温12~13度,卧在被单里太幸福了!
                                        清早醒来,这一幕让我感觉世界太美好了!!
                                                   冷冷的还洗澡去,太变态啦!


皮蛋瘦肉粥与菜包加豆浆就是我的早餐啦!!
                                            开始我的购物探险啦!!购得都是影楼必需品咯!
                                         一早就走了好多批发市场,却还是走不完。同时还在探索而已,毕竟是第一次到这里!!像一列火车也学不完的东西。。。
                        在中国有华语字的汉堡套餐,超赞的午餐。


午餐后,又开工;啊!!
                                            没来过的人就像我就会很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