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第一次外拍

好兴奋哦!带着学习的态度尝试了第一次外拍,而且,要求只是一个摄影师也就是说--他是我的专属摄影师,我也是他的专属模特儿。虽然摄影师比我还年轻许多,但他的外拍经验绝不输任何我曾经合作过的专业摄影师,至少他有乐于指导与尝试的心,这一点是我绝对认同的。想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这次的摄影师-- HitoRi Jun 。希望有机会尝试更多不同主题的拍摄。期待!期待!





怎么样?感觉还好吧!或许我还有许多得进步的地方,答应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一定好好练习!期待更对不一样的我吗!!欢迎有空多来探望我这篇渺小的 -- 小艺港 ~ 关注我吧!多多指导!~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