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回味。木楼梯片绿叶。Multiply

忽然心血来潮,回去multiply,惊觉网络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遗憾不是在那个时候。丢了感情也同时没了自己。曾经一度彷徨,许先生知道我心里对他的执著与迷恋,是他自己偷阅了《我的日记》,站长还收藏着旧日记。更遗憾的是我们大家都到达不了终点,中间发生了让我无法接受的事。

我只想安安静静,简简单单的生活。

直至遇见你,也重来没想过太多,但偏偏就是你,让我彻底放下自己。卸下外坚内柔的盔甲,卸下逞强却爱哭的面具。彻底哭了!压抑太久了,遇到了该释放的人啦。就或许你重来不会过问我的过去,揭开我从来不愿提及的失意。或许是你比我还要大男人,压出了原味宫殿里隐藏着渴望自由远飞地小公主,成为你心目中魏阙小女人。

我还是会回去的。Multiply。那里记载了些心情,过于抽象像艺术文学家到处留个烙印,允许我将你们融入生活收集与分享个人纯思维逻辑空间分析做人生感言发布,启发每一步每烙印人生必经之小巷大道。

总爱冥想~渴望冥确为明辽愈合身上缺口;渴望想确为远离阴蓠让明灯一路牵引前经。贵人扶持老天贝佑,安然无恙步完无憾今生。同时,也愿众人如愿以偿!

篇着篇着好几个小时过去啦!是时候干活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