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新书筹备

新书筹备

用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正式给自己一个决定。以前自己常常在脑海里荡漾着色彩缤纷与形形色色的彩妆造型书,超喜欢收集时尚杂志或造型书刊,每天都渴望自己可以是里面的其中一位作家或是彩妆编辑之类的,当长大以后发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反正能粘上一席已感激不已啦!!

热爱于色彩,热爱于艺术,终于多年的梦想有落幕了!!
结合那么多的元素,应该説的是多亏于不断支持我与鼓励我的所有朋友们,还有我的学生们,是他们给了我勇气与毅力去把我这一生人想做的一件一件去完成,虽然我知道我付出的比我得到的少,或许会遇到更多挫折在未来路途,或许会越来越少人明白我,但,我还是相信支持我的人,还是会支持我。

我是一个超感性的人,别人对我作的好事我会久久记载在心里,有朝一日好好报答他,别人给我的挫折我也会牢牢记住,永远也不要再重复犯同样的错!!

虽然,还在等着出版社再次深入合作详细,对我而言已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尽快谈成。来临的日子里,我能再为大家讲解我们的内容,老土一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