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手放开

我深爱著你,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我收起我的顽固脾气,
因为爱你,我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我的兴趣,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
我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有一种爱,像遥远的大海即使被酷日蒸干了水分它仍会化作甘霖,遍洒饥渴的大地~
也有一种爱,叫作痛,痛得心脏起了褶子,痛得头脑空洞无物,痛得意志麻木萧瑟~~##

有一种爱,叫放手,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