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这次,我真的放弃了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放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我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喜欢一个人,可是我不懂他有喜欢我吗?
我有想过如果我要放弃他, 能做到吗?
但我始终不敢做,因为他在我心中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地位

爱上一个人可以很简单.有时候因为他一句关心都会让你开心一整天;
也可以很复杂想要每天腻在一起想要大声宣布.
但是一旦丢失了爱你就失去了自我,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流心会痛得撕裂…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