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U.S Potato美国马铃薯在Secret Of Louisiana举办的媒体与部落客以“健康餐饮,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美味聚餐会


四月18日,有幸再次出席美国马铃薯在Secret Of Louisiana举办的媒体与部落客以“健康餐饮,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美味聚餐会。

这天的聚餐焦点放大在美国马铃薯的营养效益的家庭进餐时间上。
我家两个宝贝都是马铃薯拥趸,任何马铃薯食材都喜爱。
尤其是鲜炸薯条更是爱在心口。






 邀请我们出席的公关经理总是如此用心,一切编排与布置都非常体贴。
这回也给我们这些部落客搞点小游戏,有奖竞赛主题为 ~ Make your Crazy Potato。






大家可以在短短的30分钟内用马铃薯来做设计,已准备好的材料包括指定的马铃薯,玉蜀黍粒,小番茄,洋葱,红萝卜,等等。。。
反正早到了,离活动时间还有点空余于是也来玩玩。



生活本来就该搞搞情趣,下次也可以做这种可爱马铃薯给两只小瓜了。


活动当天忽然下了倾盆大雨,许多媒体朋友都迟了。
幸好活动依然不阻碍如行程时间开始。
首先由大会司仪Marc主持开幕词。



接着,Us Potato 总经理也给大家至词。




第二个环节,我们到餐厅外面进行。
正在湖泊旁边,很是惬意。
精美的鸟笼与马铃薯搭配,人家彭羚姐姐唱的是“囚鸟”,这个画面出现的正是我的博客好友说的“囚薯” 。这就意味着艺术不分界限,凡是有美感的搭配出来也就是那么的非凡!
这也是我一直喜爱的一块,冥想当艺术家。
我这艺术细胞有限的凡人,还未到达之前还是先用功研发自己该走的艺术路线吧!
或许有生之年有个贵人前来说我很欣赏你的作品。应该很是安慰!




然后不分前后的安排了三位知名公众人物给我们分享如何以美食烹饪来保持家人健康与促进亲子关系,并创造幸福的家庭。她们包括是Ruth Liew(亲子及儿童发育专家), Indra Balaratnam(知名营养学家)和 Azawate Zenol Abidin(电台主持人)。

Indra Balaratnam

Ruth Liew 颁奖给我哦!
 烹饪示范完毕,立即公布Make your Crazy Potato有奖竞赛得奖名单咯!
当我在忙着自拍时忽然听见自己的名字,很是惊喜我得讲啦!
虽然第三名,也是值得鼓励的!
谢谢主办单位与Secret Of Louisiana 让我们有机会再来坐坐。

下次再给大家分享我将会在这里品尝的午餐特备吧!

Elvin Goh ( Secret Of Louisiana 掌舵人 )

最后想给大家介绍名厨Chef Elvin Goh ( Secret Of Louisiana 掌舵人 ),也是Us Potato 美国马铃薯的忠实粉丝。Elvin 笑说:“我烹饪时会用到大量的美国马铃薯,因为其品质超棒!与其它相比美国马铃薯无论是体积大小,色泽,肉质和味道皆占优。”
难怪餐厅至少有50%的食谱都是大量的使用新鲜,冷冻及脱水马铃薯。
当天名厨也乘机呈现给大家三道美国马铃薯佳肴 ~ 
GUMBO U.S. Potato Boat - 秋葵汤
U.S. Potato Hashbrown Buns - 薯饼
Seafood U.S. Potato Au Gratin - 美国马铃薯奶酪海鲜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10 条评论:

  1. I eat a lot of potatoes at home but I don't know where they come from as I buy them from the wet market. Next time must buy from supermarket.

    回复删除
  2. So much of potatoes. Lol
    Too bad, I can't make it for the event.

    回复删除
  3. I love potatoes. Mashed or fries i love them both.

    回复删除
  4. Looks like a fun event! Love potatoes!

    回复删除
  5. my daughter loves her potatoes... she cannot get enough o it.. sadly I could not make it for this event as I had something else on

    回复删除
  6. wow congrats what you win? so heavy rain the day I didnt rvsp this event too.

    回复删除
  7. i join the US potato event last year, sadly couldnt make it this year..huhu

    回复删除
  8. US potato is back! Can enjoy more yummy potato food around the world =D

    回复删除
  9. Being a Canadian, I love just north of the U.S. border. Both Canadian and U.S. food are very similar and we have a lot of U.S. food in our local stores. Potato is no exception.

    回复删除
  10. 看得我突然饿了 哈哈
    我最爱吃马铃薯了,下次要试试US Potat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