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WATER360° By Watsons 礦泉臻润水珠面膜




哦!想问姐我有多久没出活动了吗?
是的,是的,是足足要半年了,有没也有五个月了。
一直忙着工作室没完没了的事,也是时候该回来会会旧朋友啦!
当然还需跟进之前遗留的博文,能这样形容的当就是会补回上来(有拖不欠)。
这不欠人的个性,就是槑槑的,爱我的就自然会接受这么简单的槑女!

相隔甚时,有人问:“你也挺支持Watsons的活动”
想想说的也是,就是喜欢他们的系统,他们的素质,他们的认可。
不是每个邀约都出席,多半他们的邀约都很用心,感激继续给姐机会让我给您效劳!

好,客套话也不多啦!这就给大家分享10 March出席的发布会WATER360°  By Watsons。

这独特的WATER360° 纳入aquaface system,由三源矿泉水六种亲肤矿物质和零矿物油来完成升级版。简单来说水面系统结合了3种矿泉水, 汇聚了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冰川水,法国的缓解温泉水和加拿大海泥水;六种亲肤矿物质包括:鋅、鈉、鐵、鈣、鎂、硅;兼无加矿物油配方。水合物,增强肌肤同时对抗抵卸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为肌肤建立天然屏障,打造轻盈光泽透彻肌肤,展现水润亮泽光彩。






活动开始前,给自己制作了海地世界手工摆设品,正合适带一个回去民宿装饰。
接着就是产品试用时间咯!
喜欢他的包装金盖蓝瓶罐高雅大方。




这个品牌去年2016发行,这次WATER360°  添加了新成员入系列 ~ Mineral spring water drop hydrating mask 礦泉臻润水珠面膜。
来吧!这就先看为快!





趁机来些合影。




活动当天Fuying & Sam与Watsons 联办嘉宾演出成功。
同步邀请Fuying & Sam 为大众媒体记者朋友高歌最新歌曲- 有你真好。




接着,邀请了Supermodel Malaysia 2015- Will Beh 和三位闻名美容部落客-Kelly Chin,Fish Fong & Shini Lola 分享用后感言。

最后就是由Caryn Loh-  屈臣氏来西亚总经理,Danny Hoh - 屈臣氏客户总监与Fuying & Sam齐齐启动发布仪式。



WATER360°  By Watsons 全套系列均已在各大屈臣氏出售,价格由 RM8.90到RM63.00之间。
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去Watsos的网上商店购买。
【点击链接】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7 条评论:

  1. great time at this event. I missed it as son got tuition.

    回复删除
  2. I know Watson do have great product and water360 is one of it. Nice review

    回复删除
  3. The packaging gives me a very water/ocean feel. I love Watsons for bringing us so many quality products are reasonable prices and this is one of them.

    回复删除
  4. This is definitely a good products and worth for money.

    回复删除
  5. great review. I wish that I was there to attend the same event :).

    回复删除
  6. This product looks nice.

    回复删除
  7. Thanks for your review. I will check in Watsons PH if these are already availab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