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生活篇 发现我的小酒窝 一起来了解小艺港和G式空间


大家好!
这是两年前拍的相片哦!
这天,我刚好整理旧相片,看见这张从未曝过光的相片,于是随心发布了。
发觉现在的我真的老了许多。
相片是最好的见证。

有跟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才刚刚开始正式经营 ~ 小艺港
之前,总是懒惰,忙工作,当许多旧相片遗失了,才下定决心,在这里慢慢收藏我的珍藏照。
于是,我会慢慢分类我想分享的,包括;
生活,旅游,美食,工作 ~ 小艺港 Little art bay (以华文为主)。
个人与新娘彩妆造型教程 & 一切关于婚礼 ~ G式空间 All About Wedding (以英文为主)
顺便提提我两边分类的简介,好让刚认识我的朋友们更清楚了解我部落格啦!
小艺港 Little art bay (以华文为主)
这个空间本来是不为人知的小空间,纯粹记录我的生活,打工期间不好意思让人看见我的点滴,害怕同事们会讲是非或觉得我好脸!一路低调的我一直不敢让人知道有小艺港的存在。
(呵呵!主要是听过许多网络欺骗故事,更害怕自己或家人也遭殃)
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这样矛盾,为什么现在就敢让人知道呢?
我回答: 现在网络科技越来越普及化了! 连60后的阿姨婆婆都天天在pose今天吃过什么?跟谁到过那里?跟孙子的日子。现在的年轻人更不用我说咯!谁会来理你,没上线反而被人问你去了哪里呢!你发的图片可能还比我多呢!你们会的可能还比我多呢!玩的游戏level比我高呢!哈哈!(或许不是,只是假设啦)
我只是不爱说话,经历过太多,看淡了。于是喜欢以文字畅谈人生。
不敢说一切都是对的,至少每一个都是真诚可贵的。
或许,你们不知道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个华文艺术作家。(想象罢了。。。害羞)
小学到中学,总是喜欢投稿,不在乎稿酬,拿到的小小报酬已是兴奋不已了 。
刊登出来的作品才是我的成就感。哈哈!
这里总算能让我写个够。

 G式空间 All About Wedding (以英文为主)
这里我是用来记录相关我的工作,我在教课期间,院长不让我们上网的,就连电话也得放在LOCKER。于是放工后,又时间就会来这里草稿一下。但也真的没什么时间哦!
这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今年的要做的就是正理好我的部落。
以前在键盘我是不会用拼音打字的,只会用英文 (有些人还说我很Banana)
后来认识的朋友们,都不爱看英文,我只好逼自己学起来了
现在发觉也不快是件好事!哈哈!
规划期间,就决定让 All About Wedding 取个华文名~G式空间(容易认吧)
因为All About Wedding 一直以来都是以英文为主,而且那时候写部落又还没懂得可以翻译,现在的 Google Translate 方便多了。而且有得安置翻译的软件。
以后,我两边的读者们我可以轻易按按翻译,就可以选择大家喜爱的文字啦!
之前All About Wedding (G式空间)都是写英文的,希望保留它原有的风味,于是不会改变它。
想看我的彩妆造型照片,婚礼相关的的分享,就的留意这里G式空间咯! 
关于 彩妆造型影片,就到youtube搜索De Vouge Wedding就可找到咯。
由于我做的品牌有好几个,我会尽量抽空来好好分类 。
好让读者容易跟随!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www.littleartbay.blogspot.com ~ By Geozo Wong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