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好康推介 ICITY 免费送票 两张红地毯入场票



好惊喜!今天收到Star Prop 的邀请
这个活动是响应Star Property my Fair 2014让更多朋友们能与家人享受悠闲的ICITY Park~I城
本人在今年过春节时与朋友们来过啦!!
迟一些,再给大家分享我那次的相片吧!

这次,我主要是让还没去过的朋友们简介一下
去过的朋友们,如果有兴趣再去的也可乘这次的送票活动受惠噢!


ICITY 这里像个游乐场 

我把它分为五个部分来介绍好了 :
~ City of Digital Lights 灯光之城
~ Red Carpet 红地毯
~ Trick Art Museum 奥妙艺术博物馆
~ SnoWalk 之漫步
~ Waterworld 水上乐园



City of Digital Lights 灯光之城
 随着夜幕降临这个灯光之城开始活跃起来啦,专题的迷人夜景超过10万盏LED路灯将在大地与天空间每天点亮。一个惊人主题森林衬托着人造枫树和松树明亮的照明着。
LED灯花更季节性常年无休的照耀中,让游客在夜间点上缤纷色彩。


Red Carpet 红地毯
 满足明星的世界I-城的最新景点 - 红地毯,马来西亚的第一个全明星ínteractive蜡博物馆,眼花缭乱30000平方英尺的奥斯卡奖一样的设定参观者将,因为他们进入恒星的世界,是充满敬畏的由他们来生活的声音和动作同步,得益于最新科技蜡展品展示

革命蜡展品 - 访马来西亚(VMY)2014年旅游产品迎合国际和本地游客均 - 是一个旅程近距离度过一个难忘的个人经历与生动的性格和现实生活中的主题,
有趣的方式参与和教育的访客。什么是伟大的家庭出游这一承诺 - 每天用星和星际

展品将在六个主题,分别是世界图标,名人,体育明星记录世界图书,互动和全明星咖啡厅


 SnoWalk 之漫步(冰屋)
低于5摄氏度北极环境的冰雕和游乐设施 - 马来西亚最大的冰房。里面Snowalk你会发现冰屋,冰房子,滑梯,小雪橇奔跑,堆雪人,冰企鹅,冰做的酒吧(无供应饮料),各种​​冰雕,还有更多的LED灯。


Waterworld 水上乐园
坐拥10英亩的土地,水世界,以迎合不同年龄和高度的家人和朋友。这个水上公园的主要特点是令人振奋的旋风骑,首创在东南亚。它为游客提供终极水产刺激体验。此车程为游客接近零重力漩涡摆动了整整28秒通过一个160英尺长的输水隧道,直线下降到水的漏斗7层高,倾斜45度角,并最终

出现在平静的平静的水域漏斗的结束。除了龙卷风骑,其他令人兴奋和充满乐趣的水上游乐设施,包括巨型按摩浴池,精彩的螺旋彩虹滑梯,儿童探险池,河探险,通过LED光源假山的洞穴和造浪池与一个巨大的LED屏幕。

此外,水世界附近也是一个理想的场所,音乐会和特别活动。毫无疑问,在水世界的i-城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天堂就是潮湿,凉爽和乐趣,为整个家庭


 Trick Art Museum 奥妙艺术博物馆
 这里的关键吸引力是奥妙艺术博物馆,它已赢得了作为其在马来西亚的唯一展示展品的地方来的时候,通过相机镜头看到住在3D的声誉。

艺术创造的幻觉呈现在三维空间的二维绘画。从不同的角度观察时,每个展览看起来不一样。当从相机镜头完美的角度来看它的魔力放大。

8000平方英尺奥妙艺术博物馆拥有5个主题,分别是杰作,埃及,海洋生物,动物王国和现代经典



有兴趣索取门票或参与送票活动的朋友们,就点击以下链接填妥简单表格就可以啦!
每个成功注册,从即日起至2014年9月12日将获得2张价值RM70.00



记得12 Sept 2014之前哦!快快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www.littleartbay.blogspot.com ~ By Geozo Wong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