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工作篇 Bridal makeup & Styling 01 by de vouge wedding 我的新娘化妆造型 正式启动






我的新娘化妆造型录影 正式启动
有兴趣了解我的彩妆造型 可以到 www.youtube.com

其实,我的第一支彩妆造型映像在今年1月1日预录的。
只想收集一些相片让学员们参考 ,拍着拍着发觉做造型的时间比拍摄的时间还要长,
第二支录影的时候干脆录影算了!
而且,也可以让学员们更方便记取步骤。

录影确实比摄影来得挑战,许多细节都必须非常留意。
还在初步实施的期间,难免会出现状况!
虽然还不算完美,我们只能一步一步让他零缺点。

期待!我更多的作品吗?
记得留守我们的频道。

谢谢您的光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