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工作篇 彩妆录影








(以上的录影是预录幕后)
感激曾经协助我的团队,一起加油哦!!)

工作篇  ~  彩妆录影
我热诚于彩妆造型,由十几年前就一直为这块默默耕耘。
就如之前有提过
虽然不知道能走多远,做多少,至少先做了我想做的。
那时候,我没有多余的钱 ,一个人来到城市生活,吃的,住的,穿的,都得由自己来,哪来什么有车啦!一切都是步伐去工作或搭公共交通工具去上课的。

心想,
如果不是之前读着学院会计系为了生活费,
半工半读进了香水彩妆与各个国际品牌当兼职销售员;
如果那时候刚完成Diploma in accountancy,
应征的几家会计工钱不足我应付这昂贵的城市生活费,才入行香水彩妆全职了;
 如果我没有利用空闲的工作天去学了化妆,
再转去当自由彩妆师,做着做着就十几年了,
或许没了这些经历,
就没有今天的我 , 也或许不晓得我往哪发展去了。

 科技的转变,影响了许多人
还记得,我那个时候的互联网才刚开始流行,哪来什么面子书,部落格。
录影这个玩意儿更谈不上啦!只有演艺圈或专业的才看得懂的技术。

现在整理相片,剪接录影的技术慢慢普及化
于是我们也来凑凑热闹咯!
但是我们的时间有限,只能业余拍摄。
相信迟一些,安排好工作。
我们一定能为我们的艺术品专心制作的!
分享更多美丽的造型录影。。。

下面这个录影是完整的,可惜我们还在摸索当中,
影片有些蒙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