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2014 新一年 新希望

 

                                                                2014 新一年 新希望
                                                    小艺港今后的文章就是由本人 亲自组编的
                          我叫黄慧倩 ,比较多人叫我 JOJO , 真实身份都以 Geozo Wong 为主
      无论是从黄慧倩, jojo 还是Geozo wong 认识我的人,或许对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每个不一样的我都是我。
                                             严肃的,理智的,敏感的,天真的,无知的。
              我会以归零的心,分享文章,品味生活,热爱工作。
                 继续未完成的梦,做艺术文字工作者 !
                         

                                                             发觉我在部落流离了六年
                              还记得童年时,立志相当艺术家,作家,不成文字工作者也好
                                             人渐渐长大现实与梦想其实是有距离的
              那时候想写一本 《欧洲之旅 My Journey Note 》,
               记载20岁欧洲半背包游走的趣事
                         但是
                并没有真确的管道让自己出成一本书
               当五年前跟坝坝说部落将是热爱文字的天下
                      让我实现梦想吧!
             昨天的几个部落,确信因为工作让我阔下了这里
                    也由于未完成的热诚告诉我
                         继续吧!
   (原本这里只是不为人知的空心地带,发泄空间,心放开了!今天我才明白了!)

                     我回应了 : 明白了!!

                   敬请期待我更多的文章分享吧 !
                   不介意我的过去接受我的未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