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旅游篇 海外 韩国首尔

20140904 韩国首尔 ~ 第一天
回来一个星期了,现在才有空更新部落格与上载相片。
这趟的远行,没有在今年的计划内,可说是说走就走。
刚好碰见廉价机票与工作行程也还可以安排,于是就背起了行李,头尾不到十天就出发去了。
虽然,廉价但还是有好好安排一下的。
离今年上飞机大概半年前,四月时去台湾 ~ 台北&台中
那时候还是在LCCT上机,KLIA2还是第一次来呢!
下个月还需乘飞机,Itinerary 还是LCCT呢!可想我每一趟行程是多久前就准备了。
(可以说我是比较害怕临时临急的,没安全感吧)


 我们凌晨就到机场了,这次比平常抵达的早呢!
目的是为了参观KLIA2,确实好大。
还可以趁等待时逛逛街哦!
日出啦!
多喜欢这样的阳光!

 因为大马到仁川机场需要7小时,所以订了飞机餐。
我本人是不会抗拒飞机餐的,总比饿肚子好啦!
通常我是看时间与行程来决定要否订餐
如果行程短,就会选择抵步才享用当地的食物。

 看见美丽的云海,幸福极啦!


 刚下机,好累的样子。
韩国的互联网不便宜,游客多是租手机兼网络与拨电话一起的(租机大概$800你们必须有Credit card或额外的韩币来抵押,还回手机再收费);
由于第一次来,我们还是在机场ollah 租了IPHONE5包免费网络的配套,
我们只打过2-3通当地电话找酒店,包括上网与租电话 ~ 平均每天RM30+-。
这里四处也有许多免费WIFI,有信心的可以尝试。
然后就买M pass(只限游客哦)
如果自由行的,这个你就需要它咯!
只限首尔,不包釜山或其它省。
(有空一些,会再详细讲解)
 Check in 后,就出来逛逛。
我们住的地方好靠近南大门


 逛着逛着,就被这里热情地食档拉住了。
结果付了餐馆的费用,吃了当地的小炒。
游客来说,确实会被吸引。
而且,在这里坐下的都是洋人多,自然是赚游客的钱。
(回到旅馆,才看见帖子,关于这条街是黑店之类的)
下次,紧记别在这条街,吃咯!
虽然贵了,但,也很好吃啦!哈哈!
过后就回旅馆休息,准备明天另一个旅程!
想了解一下的,不妨守着我接下来的几天行程介绍吧!
( 希望我不要偷懒哦!哈哈!)

来看看我们吃过什么!





烧酒,



海藻拉面汤
拉面抄sotong,好赞,你们一定要试试哦!

这一餐宵夜吃了KRW22000 (RM70)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