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OPPO F5 6GB 闪亮登入大马,并与施华洛世奇携手为红色版F5 6GB推出全新限量版手机外壳



OPPO 的拥趸又有好消息啦!
OPPO即日隆重推出红、黑两种色款选择的F5 6GB 以迎合马来西亚手机用户市场需求
同时,OPPO也公布与马来西亚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Malaysia)的合作,特别为红色版F5 6GB订制1000份限量版礼盒,礼盒里除了配有红色版F5 6GB手机,还附加一个由OPPO专为红色版F5 6GB所设计,外镶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新款限量版手机外壳。
1000名于126日,中午12.30后预购红色版OPPO F5 6GB的消费者将可获得这限量礼盒。
手快就有,赶紧行动咯!






OPPO马来西亚产品经理黄子川表示 :“我们很高兴引进OPPO F5 6GB以满足更多马来西亚用户的需求。
这款手机内有6GB RAM(随机存取记忆体)64GB ROM唯读记忆体),让用户可以储存更多自然的自拍,音乐及文件,同时也可以享有一个更流畅,更快捷的应用程序转换体验。此外,与OPPO F5相同,这款6GB也配有Octa-core处理器,提供用户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OPPO马来西亚产品经理:黄子川 Ken Ng


“决定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契机,是从近日我们公布与著名时尚品牌——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的赞助后,了解到施华洛世奇也是该时装秀的赞助商之一。
再发现到其实我们在设计上也拥有许多的共同语言,因为双方品牌都推崇以追求优质时尚为主轴而进行设计,并且我们都拥有同一位代言人为各自品牌代言,也就是大马著名演员Neelofa
综合了以上这些理由,我们认为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是不能错过的”。 
OPPO马来西亚品牌总监陈璐这样说 

OPPO马来西亚品牌总监陈璐

大马闻名女演员Neelofa & 名司仪 Justyn Ma

大马闻名女演员Neelofa也在先前受OPPO马来西亚的邀请,参加了由OPPO赞助的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
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与维密天使的自拍照,以及后续一系列的街拍。
照片中的她用非凡的搭配技巧,为我们展示了红色手机在日常搭配中的时尚。
这也提前预告了她的代言人身份以及红色版 F5 6GB的来临。
凭借无比的个人魅力再加上宛如踏上影星红毯的完美气场,其OPPO F5 6GB代言人身份当之无愧。










有幸与代言人Neelofa合影

施华洛世奇为了庆祝与OPPO的合作关系配合OPPO所独家推出的手机壳。
这项合作使OPPO F5 6GB的推出增添更璀璨的光辉
随着红色版 F5 6GB的到来, OPPO特别精心设计了一款限量礼盒给首1000位预购红色版 F5 6GB的用户。
这限量礼盒内会有一款背面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特制手机壳
而这,可通过手机背壳那一颗颗闪烁的水晶中一览无遗。

有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年尾花红领了么?立即到各大OPPO经销商购买您的限量版OPPO F5 6GB迎接美好的2018年吧! 

OPPO 限量版水晶精美礼盒 - Swarovski Malaysia


OPPO即日隆重推出红、黑两种色款选择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