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城上最优质又合宜的日本料理 - Kimi - Ya


Kimi - Ya - 城上最优质又合宜的日本料理



周末了,你们都爱吃好料对么?
今天给大家分享城上最优质又合宜的日本料理 - Kimi - Ya 。
爱吃生鱼片的哈日朋友们,这家一定不能错过。






里边的装潢好舒适气派非凡,昏黄灯光底下进餐特别美味。
害羞的说说姐我真的没有去过日本这个大城市,当有人问道此话题就只能长大耳孔详吸知识,想必丰富了慧根就能让我减低对日本文化的好奇。况且科技的发达网络搜收到的图片文章足以满足我们对日本大国的亲近。目前应对繁忙的工作室事业,暂时胯下出国旅游的念头。相信也有一群与我们有同感为梦想打拼的族群默默同屏作战。也由于大马的日本文化餐饮店蓬勃发展,让我大马人民饱尝有品质的日本料理。
我这没有很会品尝日式料理的新新人类,在主厨的用心教导下,真的学会了许多日本人的真正用餐方式。往下继续阅读,让姐我不分前后给大家直击掌握些许日式餐饮方式吧!



Kimi - Ya 装潢

Kimi - Ya 装潢
Kimi - Ya 装潢摆设 - 贵宾房

Kimi - Ya 装潢摆设 - 贵宾房
Kimi - Ya 装潢摆设 -  贵宾房



高级日式餐饮料亭总是少不了的一个厨师们的烹饪厨房,这个角落名为割烹。
割烹这两个字的本意在日本并不是一种料理,而是描述直接坐在厨房跟前欣赏厨师料理,这样的餐馆可以很高尚也可以很市井。
我个人挺享受这种做对餐饮的方式,一边观赏厨师料理,一边聊天,还可以与陌生食客交流,从当季食材聊到真确食用方式。
还可目睹厨师(大将)的刀工,而从与厨师的交流当中获知当季鲜鱼,立即点一道来尝尝,也是额外的乐趣之一。


当季鲜鱼

当季鲜鱼

Kimi - Ya 装潢摆设

Kimi - Ya 装潢摆设
Kimi - Ya 装潢摆设
自酿不含酒精果汁

这一季,厨师特别自酿不含酒精果汁,凡是来享用晚餐的食客都会给您端上这杯餐前开胃果汁。
大家可以来尝试如下的十二月午餐特备套餐。
~   Sushi To Yakiniku Gozen
~    Chicken Teriyaki Gozen


 Chicken Teriyaki Gozen
Tara Shirako - Cod Fish Sperm - 鳕鱼精子

话说这一季是鳕鱼精子旺季,我们特此尝试了- 鳕鱼精子。
有做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被处理的好好的鳕鱼精子,味道不错,咬在口里的感觉很润滑。
厨师说鳕鱼精子对皮肤有很好的没有功效,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养颜佳音。





Tenzaru Inaniwa Udon

接下来,推介喜爱tempura又爱乌冬面的您。
Cold Thin Wheat Noodles with Assorted Tempura and Dipping Sauce


鳗鱼奶酪卷 Unagi Cheese Roll - from top view
这次我们享用的鳗鱼奶酪卷里面包有:
煎蛋和黄瓜卷,烤鳗鱼,奶油芝士和芝麻打顶

鳗鱼奶酪卷Unagi Cheese Roll - from side view


优质寿司森 Premium Sushi Mori

以下的就是这次我们享用的优质寿司森
-          Kamasu, Aka Mutsu, Sagoshi, Shimaaji, Anago, Akami, Chutoro


A5 Wagyu

有幸观看厨师们刀工。

A5 Wagyu

Botan Ebi Sashimi

12月入口botan鲜虾促销
RM68 (5PCS) ; RM48 (3PCS)
有效期于 1st December 2017 至 31st December 2017。

这款高营养鲜虾, 虾头没吃的朋友们可以要求煮汤,非常鲜甜。
必需五只以上就行咯!



Kimi - Ya 
地址 : G-2, Avantas Residences, 162 Jalan Klang Lama, Kuala Lumpur.
预约电话 : +6013- 239 3406
营业时间 : 
Mon- Thurs 12pm- 3pm, 6pm- 10.30pm ; 
Fri– Sun 11.30am- 3pm, 6pm- 11pm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