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梁志强导演 新戏上映 - 《新兵正传 4》强势回归 ,您看了吗?


不知道大家有追看《新兵正传 Ah Boy To Man 4 》么?
梁志强新加坡大导演近期放映的电影即将于23日11月2017年在大马各大戏院隆重上映。
在新加坡缔造票房奇迹的《新兵正传》又在强势回归大银幕!
新加坡续9日上映短短7天即突破255万新币票房(约马币800万),气势如虹!





昨日的发布会,场面热烈,引来超多演员粉丝与影迷围观。
话说这部电影超支拍摄,面对困难重重。

电影《新兵正传 4》讲述已完成国民服投的阿兵哥,踏入社会在各行各业工作后再回兵营受训的故事。这回,阿兵哥们是在武装部队装甲部队里受训。
这部戏的故事主题围绕着兄弟情,友情,军人军事训练,家庭与爱情元素。
影片风格延续梁导拿手的幽默搞笑风格,轻松写实,笑中含泪。梁导为电影《新兵正传 4》原本的预算是250万新币,最后出乎预料的超支约70万新币。

接受采访当时,主持人问及各位演员对于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有否遇到任何困难。众演员各分奇想。梁导更有感而出,他们遇到最大的困难莫过于难以捉摸的天气了,加上军人对天气的控制非常严格,天气太热,太潮湿都不适合训练。
这样一来往往超时延缓了拍摄时间,造成许多拉锯。





梁导携原班人马开拍《新兵正传 4》,再次发挥他的才华再创票房高峰。
电影的主要灵魂人物,包括: 张智扬(Tosh),赖宇涵(Jasper Lai),廖永谊(Ryan),女官军-陈 尤(Apple)。
特此梁导与各位演员们将于昨日20日11月-22日11月在大马为《新兵正传 4》,展开一连串的宣传行程,地点包括吉隆坡,双溪大年及槟城。同时23日11月起至2日12月宣传卡车一连十天也会在吉隆坡走透透派送周边产品。
有兴趣追随的影迷朋友们,万勿错过留意,赶快浏览Mega Films Distribution 官方面子书!





我与家人都看了,你们还等什么。
这也适合家长与孩童们观看的一部电影。
多一个星期就是学校年终大假咯!这个假日您的活动项目怎能少了上电影院呢!
来吧!我们一起陪同家人与孩子们欢欢喜喜度过简单有美好的假日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