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来自日本好物 Pika-pika护肤品系列即日发售于Watsons Malaysia



Pika-pika 护肤系列来自日本,高含white Clay , AHA & BHA ,能有效渗透肌肤,软化角质层,它也含高矿物质与美白精华,吸收多余油垢,去除毛孔阻塞问题。
目前,此品牌只拥有三个产品,包括:Sparkling Bright Fruity Cleansing Liquid, Sparkling bright peel off mask 和Sparkling bright hot & cool cleansing gel .

活动开始前,借此机会与给位美女博主留个倩影。









活动一开始有Pika-pika 负责人介绍这产品的原由与详细介绍。
现在就给大家分享这三款护肤品的简介吧!

Sparkling bright peel off mask

Sparkling bright peel off mask 
功效 : 去除角质层与吸收多余油垢,含Arbutin协助浅化斑点与抗老化;延缓肌肤老化问题
包装 : 80g 
售价 : RM49





我亲身示范一下Sparkling bright peel off mask ,感觉非常紧致。
撕开的感觉太惊人,效果非常干净,您必须自己买一支来体验呢!






Sparkling Bright Fruity Cleansing Liquid

Sparkling Bright Fruity Cleansing Liquid
功效 : 卸妆,去除角质层与预防毛孔阻塞,含天然果汁精华AHA与BHA;
包装 : 90g 
售价 : RM79




我到了一些Sparkling Bright Fruity Cleansing Liquid来试用,涂了一只右手,不到您不信,从图片里头也能看见他的分别呢!






Sparkling bright hot & cool cleansing gel

Sparkling bright hot & cool cleansing gel 
功效 : 暖热效果协助扩大毛孔以轻易去除黑头与污垢;薄荷冰冷功效帮助修复与收缩毛孔,去除角质层与预防毛孔阻塞,洁肤与修复的双功效产品。
包装 : 35g 
售价 : RM39






我用Sparkling Bright Fruity Cleansing Liquid卸过了妆,立即尝试在脸上敷上Sparkling bright hot & cool cleansing gel。
感觉一股暖热,接着就感觉微冰冷的。真的感觉超神的呢!







没化妆的样子还可以吗?
看惯我化妆的朋友们应该会觉得不习惯了。




有兴趣入手的朋友们,立即到您家附近的Watsons逛逛吧!




活动演说完了,我们享受了美味的下午茶。
感谢Watsons Malaysia 的精心安排。
也感谢Foret Blanc ,Petaling Jaya 用心制作。












我们都接受无镜挑战卸了妆来享受甜点。
自然就是美。
你们也得试试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