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RM25元就可以在Korean Barbeque House任添任吃韩国套餐



我们又来吃韩国餐咯!这次带大家到位于Jln Genting Kelang 的Korean Barbeque House 。
只需马币25元任吃韩国餐,大家可以1个小时半的午餐或晚餐时间尽情享用美食。
它们的店面就在 PV 128 的二楼其旁边店而已,Columbia Hospital 正对面。
就是一般亲切又简单的韩式装潢,昏黄的霓红灯感觉无比的温和。
我们六点前就在这儿做客聊天,只有三两人光顾,渐渐愈近晚餐时间越多人客,眼前室内都坐满了客人,心想还好我们早点抵达。




小希哥哥就是机不离手的呆着玩游戏。
当下做父母真是不容易,哈哈!必需学会机智些。

以下图片显示的就是 DIY 角落,你们可以自行添加调味酱料和各类小食。
当然也是任添咯!美味小食让您添个够。
这个角落大家可以添白饭,韩国拉面或乌冬面。






与著名博客好友合影


好吧!现在给大家分类套餐价位 :
基本套餐 - 午餐和晚餐  RM 25.00/每位大人 / RM15.00/每位小孩(高度0.9m-1.3m'm)
完整套餐 - 午餐和晚餐  RM 29.99/每位大人 / RM18.00/每位小孩(高度0.9m-1.3m'm)
【价格只限一个小时半内】




落定那个套餐,他们家服务员就会端来泡菜汤底,
你们可以要他们给你准备小食或自己添加哦!




我们当然要完整套餐咯!吃货就是百吃不厌。
以下类似冰淇淋棒的就是添餐棒,这也是任添的。
包括:Pancake,肉片,蒸蛋,研制猪肉,研制鸡肉 或 泡菜汤。
建议吃完前15分钟就给他们的服务员您想添加的那个已列明相关的添餐棒哦!
因为他们需要时间准备,而且也有许多人在排队。
如果到你吃完了才添料理就得等了,那么就不好说人家太久都不出菜给你啦!

还有必需说一说的就是他们的烧烤研制猪肉或研制鸡肉都不用我们自己烧烤的,可省去许多时间。这些就由厨师们代劳了。我们只需提早呈上添餐棒就行了。
任添任吃,超有满足感呢!

餐后每人还可获取一份冰淇淋当饭后甜品哦!

添餐棒

Pancake

蒸蛋

烧烤研制猪肉或研制鸡肉




要来这里的朋友,留意下列资料,目前有两间同名店。

【Kota Damansara Korean BBQ House】
地址 : No.12 A-G, Jalan PJU 5/20B,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联络号码 :  +603- 6142 7088  /  +6018- 226 1889
(拨打时间 ~ 11.00am -  5.00pm)
营业时间 : 12.00pm - 3.00pm ; 5.30pm - 11.00pm
 (星期一 到星期日)

【Setapak Korean BBQ House】
地址 : No. 1-22 PV128, Jalan Genting Kelang,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面对着 Columbia Hospital)
联络号码 :  +6014- 310 9889 
(拨打时间 ~ 11.00am -  5.00pm)
营业时间 :  12.00pm - 3.00pm ; 5.30pm - 11.00pm
 (星期一 到星期日)

官方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kdkoreanbbqhouse/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