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Baby Foot变身公主美容展


莎莎与Baby Foot 与您在谷中城南边大厅展开童话式梦幻约会。
活动于5月29日至6月4日,一位幸运儿即将荣幸成为Baby Foot 公主,并赢取一份美妙的童话体验。据知,寻找“Baby Foot公主” 活动始于日本与纽约,这次正式登入马来西亚寻找最漂亮公主,让她与挚爱享受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在来临的6月13与14日出席的大众朋友也可以亲身体验童话故事里的玻璃鞋,能穿上此鞋的民众将获得Baby Foot 产品并且邀请参与社交媒体竞赛以给幸运的自己赢取童话故事般的夜晚,包括 :专业造型改造与装扮,豪华司机轿车接送,与挚爱的高级豪华晚餐和五星级酒店住宿。好梦幻对吗?

Cason贸易董事经理郑斌鸿说 : “身为马来西亚Baby Foot 总代理,很荣幸与Sasa一起联办这项活动,民众也有机会体验他们家代理着来自日本那么棒的产品。”
此外,也强调这个一星期变身公主美容展,大家可以享有独家优惠折扣及有奖竞赛,好让大家更熟悉这个品牌。

另外大家也必需知道的包括他们家除了角质除膜Baby Foot 是很棒的产品之外,他们也带来来自日本的其它超赞的女性用品如 : 腋下,手指,鼻子全面护肤品牌 - Shiro Waki Hime , Shiro Yubi Hime 和 Tsuruhana Hime ; 除毛护肤品牌 - Slinky Touch ; 牙齿美白系列 品牌 - Too's Smile & Fine Japan 。

有兴趣么?
那就记得到Baby Foot 专柜,询问详情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