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2016 ~ 077 : 【邀约】 柔佛观光必访旅游景点 ~ 第三天


由拿督斯里郭泽仪带入简单的推介分享会。
 让大家更明确了解他们的运作与实录。
 当然,也不会错过与拿督斯里郭泽仪照相留念。




不知不觉旅程已来到尾声了。
 今天的最后一个柔佛观光必访旅游景点就是迪沙鲁鸵鸟园。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Chickaboo鸵鸟狂跑Federal Highway的事件吧!
原来就是他们家另一个分店的鸵鸟宝宝。
 这里绝对合适男女老少过来参观,还没亲识过鸵鸟的朋友一定要过来一次。

迪沙鲁鸵鸟园外观
 好吧!我们来分享鸵鸟的故事。

鸵鸟蛋


 据说鸵鸟蛋的实体就如当年的恐龙蛋,也是从前至今最大行的卵生动物。
 原来鸵鸟各部分也有许多功能,造福人们。



剥开坚硬外壳 的鸵鸟蛋可以用来当灯饰,当然失手落地还是会爆裂。
价格由RM40/个起出售, 还是小心呵护微妙。




接着饲养鸵鸟的大叔细心分析与亲身示范如何剥开鸵鸟单。

鸵鸟皮


鸵鸟的骨骼

鸵鸟的羽毛



可人鸵鸟

鸵鸟鲜肉


 听说初生鸵鸟宝宝一到两个月都必需在室内饲养。
 不得淋雨惊风受吓,要不然很容易夭折。


 想一试鸵鸟肉的朋友们可以在他们的食挡买到即超的鸵鸟鲜肉


轻煎鸵鸟蛋

纯葱超鸵鸟鲜肉

 想来迪沙鲁鸵鸟园 Desaru Ostrict Farm的朋友们,这资料您派的上用场了。
 地址 :
S - 9 , Kampung Simon, Teluk Ramunia, 
81620 Johor , Malaysia.
联络号码 :
07 - 8265 846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