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2016 ~ 069 : 在Premier Clinic 找到有效永久镭射脱毛服务


不懂大家有否天天清除腋下毛发的习惯?
 说开了这个话题,许多人会害羞,感觉不好意识。
 我个人喜爱穿无袖的服装,忙碌时候难免会忘记处理,出现尴尬感。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于是决定接受博客活动邀约。
 这天姐我到了Premier Clinic,Bangsar 分行,
二话不多就选了镭射脱毛服务-Candela GentleYAG Laser For Permanent Hair Removal。

 知道为什么姐我会选择这项服务吗?
原因如下 :
永久脱毛
     ~
拆除蜘蛛或细
    ~ 收紧和提升
皮肤

如何运作?
GentleYAG系统采用不会影响伤害我们的皮肤高能量的激光
 同时,将用冷却装置喷雾在进行除毛的皮肤,以确保你在脱毛过程期间感觉舒适。 
GentleYAG 系统将设定目标发射光的柔和光束长脉冲激光将通过皮肤,在通过该目标区域被吸,激光能量将被转换为热量并且不会造成任何肌肤损害。
听说,这过程中有助于大量减少任何头发再生毛囊 
 知道了,很心动了吧!



 这次姐我的美容医生是 Dr Aarthi Maria Francis 。
她替我做了详细分析与讲解就开始去除腋下毛发服务。
医生说我的毛发属于稀少的,要它完全不长毛发,建议5-6次的完整疗程就见效了。
为了省时间,精力,相信这就是最好的夏天礼物。

就来看看我这次疗程的相片先把!

服务生,先敷上薄薄拉平膏


接着,医生检查后,就给我做这镭射除毛发服务。



医生动作很快,不到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部分。
全时间完成服务不用10分钟双手臂就可以让您干干净净咯!



想过做这个安全又有效的镭射永久脱毛服务,
不妨考虑这家诚信度挺高的 Premier Clinic。


室内摆设

室内装潢


有兴趣的朋友们留意以下详情吧!

地址 : No. 40, Jalan Telawi, Bangsar Baru, 59100 WP Kuala Lumpur
GPS Coordinates: 3.131138, 101.670436
疑问电话 : +60-12-662 5552 , 8am – 10pm   
Bangsar 分行联络号码.: +60-3-2282 2263

营业时间 Operating hours
星期一 Mon : 2pm – 7pm
星期二-六Tue – Sat: 10am – 7pm
星期日或公共假日关闭

Dr Aarthi Maria Francis 合影留念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