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2016 ~ 058 : 【邀约】 亲身体验 Dr Morita 森田药粧面膜系列

 面部护理是每个现代女性应该照料的一部分。
今天就与大家分享 Dr Morita 的几款姐我厚爱的面膜系列。
其中包括 Dr Morita 森田药粧的脸部急救盒,超保水的Hyaluronic Acid Essence Mask 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和Glacial Clay Seaweed Moisturizing Facial Mask 冰河泥海藻保湿黑面膜。有时候会好奇森田药粧有如此繁多的面膜系列,我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呢?
 姐只能说,在您不懂如何选择的时候,就随心选就对了。
这话怎么说?
每一款森田药粧面膜都各有特色,不同的功效成分也绝对不会引起任何不适。
只能说;实时选对面膜,将达到更有效的护肤疗效,持续使用方能维持长久的护肤效果。
让我们往下看看,姐我到底推介那几款森田药粧面膜吧! 


 Dr Morita 脸部急救盒

每个爱美丽的你们相信都清楚了解自己的肌肤状态,坦诺还未认识森田药粧那就先试试 
 Dr Morita 脸部急救盒。
入门包是通过精心设计的别致旅 游包装盒,里头有三款面膜,如;Hyaluronic Acid Moisturiser Essence Facial Mask, Narcissus whithening essence ultra slim facial mask, Collagen Repair Essence Facial Mask .
 合适初体验者,建议先用Hyaluronic Acid Moisturiser Essence Facial Mask,因为它有基本保水功效,并能达到滋润,美白,修复与紧肤的效果。接着,您可以用 Narcissus whithening essence ultra slim facial mask,这款超薄系列能有效滋润,美白,修复并收缩毛孔。最后就是Collagen Repair Essence Facial Mask,它含玻尿酸,胶原,肽类和铂金有效达致修复恢复活力,紧致和抗老化。
刚开始使用肌肤略差的朋友们建议天天敷一片,三天后均可以依自己的爱好维持使用就行了。


三款面膜;Hyaluronic Acid Moisturiser Essence Facial Mask, Narcissus whithening essence ultra slim facial mask, Collagen Repair Essence Facial Mask .

Dr Morita FACE - AID KIT


接下来,给大家推介的是超保水的Hyaluronic Acid Essence Mask 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这款面膜含高浓度玻尿酸和保湿份子,确保有效辅助一整天水分润滑,减少细纹并延缓皮肤老化。
 选用面膜的时间不定,您可以随时使用的,以前超喜欢临睡前敷mask,姐我现在的状况不定时的工作时间真的没法等到晚间临睡前敷mask了。近来视乎每周都会做一次面膜,而且随身携带一有空挡就可以敷一片咯!




最后,给大家推介以下的Glacial Clay Seaweed Moisturizing Facial Mask 冰河泥海藻保湿黑面膜。它是浓保湿活碳成分轻易洁净毛孔,有效导入浓润精华。

我们也来了解它的主要成分与特效吧!
冰川泥 含有多种矿物质,天然成分能有效肌肤去角质细胞,保湿和更新肌肤弹性
海藻提取物 : 保湿,修复柔软肌肤的效果
玻尿酸保湿因子,可持续供应全天深层保湿,避免水分流失皱纹游离皮
芦荟叶汁 :舒缓滋润和调理肌肤
 水解透明质酸 :其中保水性中最小的分子是各种透明质酸可以快速地穿透角质层,达到深层保湿功效。

最后,也给大家做个亲身示范咯!

冰河泥海藻保湿黑面膜

撕开面膜袋子,取出来

胶囊打开即可使用

立即敷上面咯

调好位置,面膜舒适敷贴在脸颊

建议敷10-15分钟即可取下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