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2016 ~ 057 : Ido's 旗下的魔力水与防晒乳液


续之前的部落客派对文 Magic Water 魔力水博客派对
拿到这产品,拍了照片,也使用好一些时候了,现在才有时间生文。
这次我会亲身体验给您写下评论咯。
 魔力水的功能我已清楚写入之前的文章。
这篇就不多形容了,想了解的朋友们可以随时参考以上的链接文。

炎热的夏天,肌肤需要受保护方可保持健康肤质,免受空气外界污染。
喷过魔力水,感觉清新保湿,枯燥的肌肤瞬间润润的。
用法很简单,就是对着脸部或干燥部位轻轻压一压 喷嘴就行了。
当然瞬间滋润也需要持续的使用方能修护唯美的肌肤。




接着,炎热夏天当然少不了防晒乳液。
以下这瓶就是Ido's旗下的另一支热卖商品 ~ Sun Block SPF 30 。
婚摄工作一有出外景我都会选择使用这款防晒乳液。
免得晒成黑人。






以上分享过一些图片,
同时也拍了一支影片,历史以来的第一个产品录影,这就公开给大家,赏面一睹短片。
还在学习录制,希望往后有机会给大家分享更多影片哦!
有兴趣的话,进入他们的官网了解哦!
http://www.idosclinic.com/








以下是姐我最爱的姿态,招牌爱心普式!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