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2016 ~ 049 : 祝贺Althea.kr (大马站的韩国购物网)一周岁快乐 - 生意兴荣


在大马也可以网购韩国美容产品咯!
今天想给大家介绍最时尚又有效率的韩国美容彩妆购物网Althea Malaysia 。
(点击链接,查看商品) ~   www.althea.kr

姐我终于收到我的订单咯!
可以以三个字形容他们 ~ 快!靓!正!
一收到韩国寄来的包裹,兴奋蹦跳立即开箱一睹正品。
 据了解,Althea Malaysia的商品保证一切纯原装韩国货,一般都由韩国总店寄出给大马买主。
 如成功下单立既付款,大约10-15天后就会收到您的宝贝咯!
凡购买足够RM150或以上即可免邮海外寄费。还送小礼物呢!
此网站出售所有您心仪的各个韩国美妆护肤品牌,只要您想要的都可以在此寻到宝物。
这就看看姐我在这里都买了哪些珍品吧!


精美购物包装

韩国闻名各品牌的洁面乳
里面的品牌有Nature Republic , rire 和 innisfree

这段时间,我家的洁面乳都缺货去了,化妆箱也真需要入手新款眼线系列咯!
于是就订了几款合适我家大小的洁面乳,还有一直想拥有韩国品牌的眼线笔。
这次购买到的品牌有Nature Republic , Rire 和 Innisfree ,关键是超值得又好用。
您自己试看看就晓得咯!
往下滑,这就给大家做个眼线笔大比拼吧!


三种眼线笔

订了三款眼线笔,
1. Tony Moly Perfect eyes coating liner RM37 ~
2. Tony Moly gel eye liner  RM17 ~
3. Witch's Pouch skinny brush big marker liner RM28 ~
(以上价格是我这次的购买价,价格或许会因不同促销而有异哦)

1. Tony Moly Perfect eyes coating liner

1. Tony Moly Perfect eyes coating liner RM37

Tony Moly Perfect eyes coating liner 开盖式

Tony Moly Perfect eyes coating liner 示范


2. Tony Moly gel eye liner

2. Tony Moly gel eye liner  RM17
Tony Moly眼线凝胶


轻松容易掌握

化在眼线上,也很顺滑

Tony Moly gel eye liner  眼线凝胶 - 示范

3. Witch's Pouch skinny brush big marker liner

3. Witch's Pouch skinny brush big marker liner RM28

笔感真的犹如Marker pen 的感觉哦!

化在眼线上颜色很扎实

左为Tony Moly gel eye liner ,右为Witch's Pouch skinny brush big marker liner

尝试了这三种眼线笔,给大家的简单介绍示范,都看见他的分别了么?



其实,以上这三款都各有特色,不同的彩妆搭配不同的眼线笔,确实达到理想的彩妆效果。
 稍为让我惊心的是Witch's Pouch skinny brush big marker liner,一来它的笔头如marker pen,是是鲜少可找到的,一般适合喜欢化大片状的人欢迎。化出来的颜色很扎实又防水。
说真的,这些我通通需要。 不必惊讶!
有跟随我部落格的朋友们本应晓得姐我也是全职造型师咯!
 相信每个彩妆师的包包必定藏了好几种眼线笔呢!
即使是基本使用,您也不防收集一款心仪的,必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此外,您知道吗?Althea Malaysia 转眼间已诞生于大马平台一年咯!
必须给Althea Malaysia 祝贺一下。
祝贺Althea.kr 一周岁!生日快乐!生意兴荣!

快进入网站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吧!
现在还有新会员RM15购物折扣哦!手快有,手慢则无,立即行动啊!

Althea's Birthday Celebration 20th - 31st July, 2016
  • Limited Edition Birthday Box + DIY Party Kit
    For orders placed on 20/7 onwards. While stocks last.
  • Free Goodies for first 1,500 shoppers
    Full size beauty products. While stocks last.
  • Birthday Giveaway. Pick 3 Top Sellers for 100% REBATE!Rebate will be credited into your account.
  • #AltheaTurns1 Instagram Contest
    - Got your Althea party kit? Wish us a happy birthday with #altheaturns1 and stand a chance to win amazing prizes such as Macbook Air, Ipad Air 2, iPhone 6S, Galaxy S6 Edge, Canon EOS M10 Selfie Camera, Althea credits and beauty hampers from Althea!
    - Prizes total worth KRW10,000,000 to be won.
    - Contest starts from 20th July - 15th August, 2016.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