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2016 ~ 047 : 亲爱宝贝 TH & Yui 的第一次生日派对


之前一直想帮宝贝们做生日,就是没法如愿实行一直耽误着。
 这个念头早在女儿来到这个世界时就蒙下啦!
用了近一个多月来筹备的小小派对,如今终于有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下这小小的成就感。
可一直被孩子的粑粑泼冷水,说我只是三分钟热度啦!做事不坚持之类的。。。
自八年前筹备的婚礼给忙碌吓死了,就一直没有给家里欢庆过任何所谓的百人宴咯!
绝对是烦人的,可这次我两人老了,经验多了,敢做决定了,办起好事都容易又快多了。
 这两兄妹的派对日期一巧定,就确定酒楼,做宴请函,开始邀约亲朋好友来出席。
视乎一切大大小小的事儿,琐碎的照片拍摄与设计,当天活动,场地布置,Candy Bar 里里外外都是由并非精于这块的我们俩精心编排,心想任何事都有第一次,就自己来吧!
由于我们两都忙着小小工作室,于是必须在放工后才有空忙派对的差儿。
平常爱睡觉的我, 那个月份视乎平均只睡上5-6小时。
 也不知道哪来的精力,可就是彻彻底底的开心就是了。
有些人,听了应该觉得也太爱睡了么?以前的我或许真的会睡上8小时以上的,现在孩子上学,我们得上班,基本来讲有7小时,都己经精神饱满咯!




在派对的一个月前,前来了解自助餐配套,地点烦了好几天,
终于决定了家附近的《黄金酒楼 》
之前也常来用餐,也是友人结婚常爱点的酒楼之一,地点都是亲友附近的,种种理由不得不选它了。过后,就开始找 Candy Bar 的商家。。。找了好几家,都觉得好贵,又不多选择,于是决定不假手于人。就就让姐我好好发挥一下咯!也多的好姐妹刚刚也忙过了她们家宝宝的100日宴,给了我不少意见。好忙,好忙,或许就是买这些candy bar 的材料花了我好多的时间。能用手做的都自己来,还有一些回礼,确实忙到最后一晚才赶完。幸好妹子从遥远新加坡飞回来出席派对也临时要来帮忙我幕后了。要么,累塌了。确实那晚以后,隔天累得不省人事哦!








 我简单的candy 桌上,有自己特地学做的fruit tart(真的很用心的哦) , (大型超市买的)KitKet ,  彩色巧克力粒,软糖 ,Mashmarou , 500ml矿泉水,Jelly,棒棒糖,还有24套孩童派对戴具,从Langkawi公干特地带回来的椰汁巧克力。 ,还有最受甜点爱好者欢迎的马卡龙 - masmacarons(网上订的),因为价格合理,客务也非常友善,于是不必三思立即订购,大概一星期内就可以收到了。可是我这次,有点瑕疵,马卡龙好美味,就是冷藏运寄来到我手中有一半以上的马卡龙已脆裂。告知了客务,他也非常有礼貌的说好赔银偿罪。说到底也不是他们的错啦!也还真的有点小扫兴。(不唠叨了,小事)

也买了一些摆设道具,印Banner , 自己set Photobooth 当背景,设计Slideshow,这些分量供约80人大概用了RM1000左右。
相比起来便宜了好多,一般 Candy Bar 加 Photobooth 市价需要RM1600/20人左右。
有心思又有时间的朋友不妨试试,那种乐趣,是你意想不到的。
 如果又需要的,我家工作室也增设了这个服务,姐我是非常乐意给您代劳,为您家的宝宝做 Candy Bar 或 Photobooth 哦!
有意的朋友们,可以到我家工作室了解一下哦!价格最低 RM 58起 依您预算来设计的哦!
小型派对编排/布置 : De Vouge Wedding 
专辑拍摄 : Simply art studio












派对当天,我似乎都在酒楼忙了整个下午。也多得家人帮忙,才能依时完成,真的万分感激!
上半段一切总算顺利完成。
可是,6pm++ 才发觉slideshow 无法播放,主角还在家(下午才叫我们放心会办好的,答应了载他们出来的人,放鸽子了)
( @#¥% 发誓不会再相信这个人~~ 真的气!可还是得保持最灿烂的微笑)
粑粑只好回去在他们在他们,顺便找CD替代slideshow。
7pm正,亲戚好友,陆陆续续光临,心里开始紧张极了,寿星主角,竟然迟迟未到。
 紧张之下,也忘了叫好友们享用 Candy Bar,Buffet 出来后,全都往自助餐去了。
直至宝宝们 ~ 小希哥哥和Yui妹妹到了,才安下心来。
说真的,除了紧张,还真的只是紧张。
看见各个的笑脸,真的很感谢,所有赏面出席的亲朋好友,带来了祝福与厚礼。
真的害怕招呼不周,在这里说声抱歉多多包涵。下次会更好。

往下滑,看看咯!






















有看见Yui妹妹穿的是Tutu skirt么?好美哦!
感谢好姐妹亲手编织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到他的面子书看看
Jesyie Princess Tutu & Crochet

只可惜,当天没法穿着完整的,就因为当天我忙派对现场,
由婆婆代劳替Yui妹妹打扮,婆婆说手织上一衣穿不进,也没事前试一试,就只好这样咯!只穿tutu裙也很好看嘛!
活动过后才发觉后面是绑蝴蝶结的,应该不会有不能穿的问题。真的真的觉得很抱歉!
下次影楼拍一些,补回送给你哈!对的!就是你!请对号入座吧!
~ hehe ~




最后,给您炫一下近来挺流行的Fondant Cake。(炫炫炫!要被打了)
认识我的你都知道我这低调的作风,都不爱炫的啦。哈哈!
可姐我必须推介一下,另一位好友替我家俩宝贝定制的Crochet主题Fondant Cake和Cupcake。
想要订蛋糕的朋友们不妨去她的面子书看看! 真的很用心思的蛋糕。
J-Bakery

感谢她还细心的送我们Fire candle。当天她也太多订单了,没法出席派对,感谢特地送给小希哥哥和Yui妹妹的服装,他们都好喜欢,这里代谢咯!




乘有点时间,抱着Yui妹妹到处拍照!
有没有萌,萌滴!












到了这个时候,就是唱生日歌与切蛋糕时段咯!

说真的,我们是第一次用Fire candle。问了在场工作人员,无人熟悉如何运用,幸好还点得着。
要不然真的尴尬了!

吃过蛋糕,大伙儿聊聊唱唱。。。欢乐声不断,不一会儿就开始有人回家了。
就这样今天的派对就圆满落幕!期待多一个5年再给大家分享,小希哥哥的12岁生日咯!
都不懂这部落还有人守候多五年么!也不懂部落这玩意儿,还有人看么!
或许更新的事儿,也没关系啦!
反正就是喜爱分享而已。
《 日记 10年- 札记 5年- 部落格 3年不公开4年空开------未来的就不知道咯!也很期待呢!》
















最后,分享一下派对预算费用 :
酒楼自助餐 : RM 4000
Candy Bar & Photo booth : RM 1000
生日蛋糕和Cupcake : RM 400

我家妹妹帮忙拍照 省了 RM 600请专业摄影师。
 没有放活动,其实可以聘请小丑哥哥吹气球 ,大概收费RM 400
我们不会说笑话,下次办活动一定要请乐队歌手或表演/MC之类的。
这样场面才不会冷清清的。
有录影的话应该更有意义,可分当然不便宜啦! 市价RM1000左右都算合理。

当然以上的只是我们这次的小小经验分享。想要办这样派对的朋友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咯!
每个人需要的或许不同,就依个人选择或预算啦!
祝大家生活愉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