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2016 ~ 046 : Magic Water 魔力水博客派对


非常荣欣受邀出席 Magic Water 魔力水博客派对。
这活动主要推介Idos旗下的畅销品 Magic Water 。
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大受普罗大众珍藏逆爱。
可见这Magic Water - 魔力水 ~ 是万人拭目以待最有效的肌肤辅润助亮的魔力水呢!
首先,由他们家的Marketing Manager 给我们精细地给我们介绍Magic Water。
Magic Water功效与护肤成分的简介如下;

Magic Water 的功效 :
  有效控制油性与粉刺问题
提亮与淡化色素沉淀
提升抗老化
• 强大的抗炎和抗氧化剂
• 提高皮肤免疫力
卓越的吸收能力


Magic Water 魔力水 - NANO AQUA 极致之美的护肤成分 :
纳米尺寸的
分子自由通过细胞膜及轻易渗入
• 开口或孔通道
刺激,因此增加营养物质的吸收
绝无防腐剂,SLS,人工色素香料
• 纯天然植物酶和纳米













听了过后大家都觉得很神奇,比试为快。
果然喷雾滴落脸颊,立即气爽,焕然清新,想必长期使用必定达到更完美效果的。
其实,姐我一直都有肌肤干燥之懊恼难题。
也使用了好多补水产品,这Magic Water将会是我近期一直带在身边补水的最佳臂膀了。








试了大家一致认为超补水呢!
同时,我们也被推介试用了Idos 的其它热卖护肤品,如: Sunblock ,SunFactor Shield , 等等。


Sunblock

SunFactor Shield 前
SunFactor Shield 后

最后,我们也有幸观看并亲身体验他们家挺受大众美眉夏日间最爱的Sumuzu除毛服务。
 稍后这几个月内姐我也将到访Idos Clinic 亲身体验Sumuzu除毛服务。
大家记得留守小艺港哦!迟点就给大家分享更多此资讯。
有兴趣的朋友们友们可以到他们家官网查看详情:
http://www.idosclinic.com/ 

Sumuzu除毛服务 1

Sumuzu除毛服务 2

Sumuzu除毛服务 3

活动最后,当然是来张大合照咯!
下回再见!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