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2016 ~ 041 : 出席网络购物商场Motherhood.com.my的发布会


没时间,我没时间!!
出席了这个久违朋友的网站发布会后,就一直忙工作室的差儿忙得我的部落视乎完全进入瘫痪状态。完全没时间更新面子书,更何况 部落文啦!
 答应自己,即使再忙也会抽时间来给自己归零,有效率的收集灵感生文。
虽然迟了,总好过没有到,对么?
好好好!这就说会正题,今天想分享的就是多年不见朋友的购物网站。
挺为她感到光荣,在我眼里现在的她算起来非常成功哦!
当然,姐我也能体验创业这条路绝非易事。当中经历的风霜也非人们眼里能一目了然的。
话说姐我也是创业一族之一,更有感慨咯!

今天想给大家推介的就是Nuren 集团旗下的网络购物商场 www.motherhood.com.my 。
此网站涵盖了孕产妇,婴儿,幼儿和儿童产品和服务。
一个家长们欢乐的网络购物商场。
 此外,motherhood 也提供了有用的资讯,产品评论,免费样品,更要求妈妈分享育儿心得,通过他们的养育之旅推荐如:母乳喂养指南,帮助新手夫妇更容易在育儿方面得心应手。




这活动凑巧是周末,当然是让他结伴同行啦!更何况这是亲子相关的,绝对少不了他咯!
小希哥哥最爱吃吃玩玩的,却是典型的胆怯小子,有时傻里傻气挺可爱的,有时理直气壮的,有时又被气得气孔冒烟。一直以来除了不懂事冒犯之类的,他在姐眼里已是最宝贵独一无二的小希哥哥,虽然调皮,可还是感觉美满自足了。
但愿未来的他多听大人的奉劝避免多走冤枉路哦!



由集团主席致开幕词。
Nuren 集团除了旗下网络购物商场 www.motherhood.com.my ,也有之前挺受新婚夫妇欢迎的 www.wedding.com.my 马来西亚第一婚庆相关的服务和产品以视觉内容和电子商务网站
这个发布会,有个有趣的有奖比赛"What Kind Of Mom/Dad Are You?" contest,条件就是上载自家特别妈咪图片到Instagram 即可咯!
5位幸运参赛者即将赢走 Panasonic LUMIX GF8。

如何加入

步骤1:
- 标签3的妈妈在这个Facebook文章评论部分
- 分享你的时间表

第2步:
- 注册www.motherhood.com.my/contest/lumix

第3步:
- www.motherhood.com.my/contest/lumix提交你最有创意的照片即可
 
截止日期 :
6/6/2016 - 30/6/2016

( 得奖名单将于28/7/2016公布 )




活动当天也颁奖给得奖者在过去几个月主办的PetPet比赛,十位得奖者均可获得主办单位发出的一年Petpet尿裤供应。恭喜!恭喜!她们都太幸运了,对吧!
我家妹妹也有参加,可就没那么幸运咯!
没关系,相信会有更好的在等待着。







最后,好友博客 Pooi Yee 也获得幸运抽奖里头的旅游住宿大奖哦!
现在就到他们的面子书了解更多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