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2016 ~ 037 : 35岁过后,该如何生活?


之前不断忙碌却一直想写些生活的文章,看来这下子是拿定主意。
真正让慢活加入日常生活当中,人生走了大半载再不好好休息就老了!很是遗憾呐!
这就分享我的第一篇生活文吧!
35岁过后,该如何生活?
听说这个年龄,已经不允许我们在不成熟了。
和我一样的80后,都过得如何呢?
成功的大有人在,失败过的最重要挺起胸膛继续尝试,终有天您会得到您想要的。
即使没达到,您也尝试了,遗憾远之。
淡淡走过来的人,你们很幸运,人生不必大起大落,平平稳稳地过也未免不是好事。
姐经历了许许多多,人生或许已半载余年,也曾经沧阅人无数。
常有人说我这幅样哪里找老啊?
我时常不回答多的,因为他们只看见我的美丽,忘了我也只是爱美丽的凡人,其实天天离不开保养品,时常得上发廊染白发,继续穿年轻人喜爱的时尚上街,不懂这是好事或多事!!
心想这些都是我这生来到这世上想拥有的吧!
用自己喜爱的样子品尝每一天,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生活的选择权。
相信吗?要快乐,阳光,幸福都是自己创造的!
往下看,您或许会明白的。



首先我们得一起好好学习以下的的十件事:
1。学会放开
某些得不到的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这就是很好的启示。
说明不必再执着追求了。完美的事与物每个人都想拥有,可有些时候不到我们不认时间是残忍的。我们没能像小叮当用道具让时光倒流回到过去改变事实。


2。储蓄值得继续的友谊
不懂大家有没有发觉年纪渐渐增长,对儿时的记忆开始有点模糊。
那时候的朋友甚多,去到何处都会遇见相识的人,街头hello街尾Byebye都是熟人。
现在回想还有联络的朋友都去哪儿啦?
还继续交往或深交的必需好好维持,朋友是闲时有个聊天,喝茶,互相学习的对象!
或许没有每天见面,闹别扭时也没有谁对谁错,大家都是老来值得一提的友谊。


3。收集正能量,播种善良
每个人都有恶与善的一面,我相信因果!
每个人都知道人与人之间有种感觉叫做影响!美好的事物能影响身边的人一起美好!
你对人笑,别人也会回你笑容;倘若负面表情挂在脸上久了,别人也不会给你任何表情了。
简单来说做任何事都从善良出发就对了,有天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奇迹。


4。培养兴趣,好好利用多余的时间
其实,很想知道大家有什么样的兴趣?可以互动分享一下么?
我常给粑粑说我什么都要学,什么都要插一脚!
可是真正数数,来来去去不过就是那几样啊!很多时候买好的材料,只是没时间去完成而已。我从小喜爱针织,曾经给自己织过几个包包,小袋装。其实,材料摊着好久还久没能动,慢一些方能暖身回被遗忘的技巧!
借此文章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找回您的嗜好,或许您会另一种体验。
记得小学超爱种植,家里总是被我填满了花花草草,想说我没有放弃。
迟些就给大家介绍我家的小花小草们给大家认识啊!各位种植高人,多多指点哦!



5。释放苦恼
来到这世上,没人是没有烦恼的!
许多人总是喜欢向人诉苦,相信我就说一次够了!说太多也没用。
重要的是解决苦恼的方法,不要小题大做,最好小事化无!
如果您明白这点,相信你和我一样都是向阳的人,一切苦难都往心里啃,相信担当多了,再大的打击也难不倒我们了,对么?
如果可以我们这种人都喜爱和平,不爱自寻烦恼,自足冥想美好的一切。
没有一件苦恼能困您一辈子,昨天的大件事,挺了过来,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6。学习承受与担当
是的,一切事物有因必有果。
因为偷懒,所以堆积如山的任务还没完成;因为喜爱美食,所有保持不了您想要的体重;因为脾气暴躁,所以没人喜欢亲近你;因为不喜爱读书,所以这个年纪该认识的字都写不出来因为经验不够,所以生意失败;还有许许多多的因为,所以。。。
所以必须学会承担,父母不能照顾我们一辈子,兄弟姐妹各有各牵挂,朋友大家都会说的常贫难顾,除了自己没人能帮助我们必须承担的。


7。感恩之心
感恩的心应该常记在心里,做任何事有感恩就有事事顺利。
这个东西是我常记住的,帮助过我的人我一直都会牢记在心里,有天有机会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的。


8。热爱工作,开创事业
热爱工作是我一辈子的使命!选我所爱,做我所爱,坚持一切的热爱!
三十岁前,拼命工作,最后发觉都只是忙茫盲,好来发觉我再这样子我这辈子就莽了!
踏入三十岁时就尝试乐活,一直到现在!
惊觉这就是人生,大家可以热爱工作,可是不好盲目的工作。
人生短短,学习从工作中得到喜悦,学习从经验中得到满足感。


9。继续学习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句名言必需谨记。
相信我们大家都有许多还没有学习过的知识,我们或许可以从自己的领域继续升华。
如果这个年纪停止学习,我想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您应该会很寂寞.(只是估计)
如果现年35岁,过了十年45岁,好命的也当上了爷爷奶奶公公婆婆。
55岁后,正好用得上您这个时候学习过的事呢!
闲时写写大楷,画画水墨画,教教孙儿功课。。。
听起来很是味道。


10。关注健康
常听说健康就是人们的最大财富。这句一点也没错的。
老了疾病困身,即使有许多的财富,终究是在病床里度过。
想要享受晚年,我们这个时候就开始注重健康也不迟,详读细知保健常识!

这几个重点,牢记下来吧!
我也努力地向着这篇指引文章好好经营!
大家一起努力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