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2016 ~ 033 : Watsons Malaysia 即日展开韩国时尚美容节



Watsons Malaysia 即日展开韩国时尚美容节。
哈韩已不再是时下年轻男女在追求的事了,各阶段的潮人有着绝不容忽视的阵容。
韩式扮美美也顺利成章变成时尚爱好者的追随项目之一。
Watsons 合时如期举办了这次的美容节,让大众可以省钱又能扮靓啦!

这天的促销活动开幕典礼邀请了大马著名女性DJ颜薇恩带给大家watsons 靓爆镜beauty show。
同时,邀请时尚专业化妆师Jil Yong 给大家呈现最新时尚潮流,与彩妆秘诀。
有参与的品牌 ; 包括: Bio Essence, Pure Beauty , Hada Labo , CNP Laboratories , Cremorlab , Maybeline , Victoria Jackson, 等等。。。

活动促销于27/4/2016 - 2 /5/2016 在 1 Utama 盛大举行。
酬和这个活动,整个Watsons 即将全马联办各个相关品牌一起推出超值优惠。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防到邻近的watsons逛一趟咯!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