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2016 ~ 027 : 万达广场(KL) 70个迷你Thomas 供免费参观


这个四月该往哪去?
没计划的话,就来1 Utama购物广场带同孩子看看70个迷你Thomas吧!
想必是让孩子乐翻天的玩意儿,限定的周末首100名写名的孩童也可以免费乘Thomas示范车游行呢!这个活动由 6/4/2016 - 24/4/2016 。
这次 The Thomas Mini & Mighty 展览活动,也带来了新主题,包括 : Dino , Heroes, Spooky, Racer , Neon , Robo , Chillin 和 Metalic系列。

看图为快!错过的朋友,也没关系啦!
大家还是可以到Puteri Harbour Malaysia 游玩这主体乐园  ~ Thomas Town !!





那几天还有Thomas 的周边产品,可以购买!
当中,包括: 以Thomas 为主的衣物,玩具,等等!!






好期待今年将于12月这主题乐园Thomas Town 的正式发布!
家人或孩子们又多一个消遣的好去处咯!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