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2016 ~ 026 : Buds 近期推出有机儿童牙膏



这天,带同孩子出席Buds Oralcare Organics 发布会。
此产品是有机口腔系列,只用被 ECOCERT 认证的有机天然香料与有效的植物活性成分。
他们绝对不使用人工甜味剂,合成香精,色素,有害防腐剂和其他有害化学物质。
 全新的科技已真实芦荟的植物活性成分有利于口腔护理。
许多父母或许对自家的孩童该何时使用含氟牙膏有着不同的观点。
其实,Buds Oralcare Organics也有不含氟牙膏供选择。
同时,有机口腔护理牙膏系列也推出了婴儿与孩童在不同的成长阶段对牙膏系列所需的市场需求。 看看我们发掘了什么新牙龈系列哦!
 



Buds Oralcare Organics 的Buds Baby Oral gel 即安全,超温和,也有效于长牙期的婴幼儿。
它含有机芦荟叶汁,能清洁牙龈及舒缓长牙期的不适。
同时,天然的木糖能保护新长乳牙,也可以安全吞食。

除了婴幼儿系列,当然少不了1-3岁 和 3-12岁孩童系列咯!

有机口腔护理系列产品售价 :
Buds Oralcare Organics Oral Gel for Baby Teeth and Gum ( 0-1岁 )- 30ML - RM 29.90
Buds Oralcare Organics Children's Toothpaste with Xylitol  ( 1-3岁 )- 50ML - RM 32.90
Buds Oralcare Organics Children's Toothpaste with Fluoride  ( 3-7岁 )- 50ML - RM 32.90





美好的大日天与孩子和朋友,就这样过了充满的一天。
谢谢BUDS的活动,让我们从中学习了不少对牙龈的知识。
这样让我更懂得如何选择合适我家小希哥哥的牙膏咯!
谁家孩子有敏感皮肤的这个品牌的浴系列决不会陌生。
这次的有机牙膏新成员,一定支持对吧?




在推介礼上,专科牙医DR. Bernard Low表示 : 
“ 选择合适的牙膏会对整体口腔卫生习惯非常重要。”
最让父母们感到欣慰的。莫过于孩子快乐与健康的笑容。
觉得很有趣对吧!那就赶快到邻近的超市或各大百货广场寻宝吧!



Buds 创办人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