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2016 ~ 010 : 双威广场 女人悄悄谈约会

Hot mocha RM 14.00

 今天的行程不止以上的活动哦!
还涵盖了接下来早已与友人约好的小聚一会儿之女人悄悄谈约会。
她叫巧香(由工作室婚纱租客变成朋友的佳人)。
活动完毕后,有我的小助手的陪同下依时闲游到广场。
 从双威水上乐园步伐到双威广场对我这个老人家而言,绝对是很吃力的事儿啊!

 想起:粑粑总说我不爱运动的,走几步路就说没力。可知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运动健将之一呐!
(失礼了,那也真是很年轻时候的事了。)

 今年决心修练瑜伽,好让僵硬的老骨头受点训练了。
 好久之前都买好的瑜伽垫,瑜伽服,统统都把它搬出来用啦!
绝对不再让粑粑说我只是挂在嘴边的事儿了。

好啦!好啦!不说老人家的事啦!
来分享一下我们来Sunway Piramid的Gelatomio喝咖啡的事!
说真的,我也是第一次在这里喝茶。
这家品牌似乎闻名欧美国家,让我简介我对他们家冰店的认识咯!

~~~~~~~~~~~~~~~~~~~~~~~~~~~~

 Gelatomio简介:
Carlo花2年时间长,在伦敦寻找一个合适的意大利不加糖冰淇淋。

这个时代里,一切都是以“快”为做事更容易的方式
 冰淇淋也简单的配方美食和大众爱不释手的产品之一。
Carlo卡罗)决定是时候自己手中的资料掀起重新发现美食之旅 
从而Gelatomio冰淇淋的诞生,目标是恢复其昔日的辉煌意大利冰淇淋艺术 
重新兴起英国久违的美味佳肴。 
~~~~~~~~~~~~~~~~~~~~~~~~~~~

多得我对每个品牌背后的故事都很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些资料与大家分享。
  Gelatomio为扩展国际市场,终于底马。
2005起,大家不难在零售商或5星餐厅目见此品牌的出没。
我目前只试了他们家的饮品,希望有机会在尝尝店内别的啦!
饮品确实不错,价格嘛!在这个什么都是贵的年代,可说大众化。介于RM10-RM20+。
可我这个挑剔的完美主义者,绝不乱花费辛苦赚来的钱。
应宠,即宠;不应用的,我一毛也不愿意浪费。


 Gelatomio mint Choc RM 16.90

Iced Cuppoccino RM 14.00

 分享了冰淇淋的小故事,我们也继续来女人悄悄谈约会事儿啦!

我们三人无所不谈;人生的,学习的,事业的,家庭的,孩子的。。。
我品尝着美味的饮料,放下之前迅速的工作步伐。
心想,我不再需要为了少赚的38元而感惊慌,立志今年不干了!
得赚钱就是了!牺牲这么多的,受过利益的人啊!不稀罕何时记得感恩啦!
试过为了梦想而负债或看人面色过活的您会明白。

今年非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可了!
牺牲了三年学习,亏本的生意,也不好再做啦!
这两年才懂得什么是生意。
梦想与现实是两码事。

好好活着,经已是好事。

 今天能和客人,下属坐在一起聊天,是多难得的事。可喜啊!
 还有收获,好高兴巧香把当天租借婚纱美美的照片发给我留念。
用心对待的客人,值得交往!
这样难得的一份情意,多么感动呢!

原来我们家的婚纱礼服聚在一起后,是挺有魅力的!
 真的,感恩客人的爱戴,我们才能待到今日。

有兴趣的朋友们进来我们的面子书逛逛吧!
https://www.facebook.com/devougewedding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