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2016 ~ 008 双威水上乐园 - 尼克失落的泻湖发布会




华人新年还有几天,满街都是欢愉的新年气息。这次我们要分享什么好消息给大家呢!
趁着欢乐过好年,  双威水上乐园历经好一段时间筹谋的另一个主题乐园即日加入乐园行列啦!双威维亚康姆宣布第一吸引力尼克主题的亚洲开幕
 就是 《双威水上乐园 - 尼克失落的泻湖~ Sunway Lagoon - Nickelodeon Lost Lagoon》
对喜爱水上乐园的朋友们,一定是美好的惊喜与好去处。

 大家必定惊觉一个丛林10英亩覆盖着隐世的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竟然宁藏了新玩意儿。
这个主题乐园究竟有什么让您那么非来不可!有来过的朋友们必定都熟悉里面构造。
 不同的就是同样的入门费,竟然多加了另一个主题乐园,绝对是孩童与家人或喜爱乐园游玩的消遣好去处。

双威水上乐园 - 尼克失落的泻湖~Nickelodeon Lost Lagoon耗费了最少1亿令吉来建造主题乐园。双威水上乐园里面包括之前建设好的水上乐园,游乐园,极致公园,互动式野生动物园与顿V哈里斯公园 。

受邀出席双威水上乐园 - 尼克失落的泻湖的 ,包括了雪兰莪州行政部,Yang Amat BerhormatDatuk Seri Mohamed Azmin bin Ali(拿督斯里穆罕默德·阿兹敏本阿里), sunway group founder and chairman Tan sri ,Dr Jeffrey Cheah (双威集团创办人兼主席丹斯里杰弗里博士谢清海) 和 双威副主席Tan Sri Datuk Seri Razman M.Hashim ,还有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Mark Whitehead 。
活动当天也连同标志性人物,如:海绵宝宝,朵拉忍者神龟...来欢迎主题乐园的正式开幕典礼。还有免不了提一提的是色彩缤纷又美丽的烟花会,也太惊天动地了。

二话不多了!来吧!往下看看开幕典礼当天的情境啦!

预知更多详情,敬请留意:
www.facebook.com/sunwaylagoonmalaysia





正式启动

众多媒体朋友出席此发布活动

主题乐园以绿水倒泊的启动仪式

双威集团领袖

启动烟花仪式 1

启动烟花仪式2

启动烟花仪式3

记者招待会完毕!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4 条评论:

  1. Looks like it was a nice experience Geozo dear. What a lovely event!

    回复删除
  2. Love the new attractions there :) lagoon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fun

    回复删除
  3. I sure had a lot of fun there... and I want to go there again!! It is loads of fun checking out all these interesting new rides

    回复删除
  4. Another reason for the parents to bring the kids to Sunway Lagoon this school holi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