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2016 ~ 002 : Kenny Roger Roasted CNY new menu - 2016 KRR丰富黄金套餐又回来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咯!
KRR丰富黄金餐又回来咯!
 即日开始任何临近的KRR餐厅均有出售丰富黄金餐。
价格从RM19.50**起,套餐选择共有三种,当中包括 :T-Wrap Soup Meal,T-Wrap Chicken Meal,T-Wrap Lite Meal。 每个套餐各具特色,以迎合各界人士需求。




 Christina Tong- Berjaya Roasteds (M) S/B的市场经理也表示 :
华人过年期间总喜爱营养又美味的佳肴美食,除了少不了家肴烹饪,佳节期间偶尔也会外出,于是KRR也特此呼吁大家来尝尝这几道特制营养均匀又美味的KRR丰富黄金餐。




 
预知更多详情,大家可以浏览KRR官网 www.krr.com.my 
或 
KRR面子书 :www.facebook.com/krrmalaysia


 ** 借此声明:所有的价格各不相同于Genting Highland , KLIA2 , Little Red Cube & Langkawi Jetty Point .


以下就是三款 KRR丰富黄金餐。
有兴趣的朋友们立即行动吧!
T-Wrap Lite Meal

T-Wrap Chicken Meal

T-Wrap Soup Meal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