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2015 ~ 211 : MCC Mineral Cosmetic ~ MCC 矿物护肤彩妆品正式进军大马



 20151218 好荣幸参与MCC彩妆品发布会。
隆重宣布来自韩国的MCC矿物护肤彩妆品正式进军大马。
首家旗盟店在大马的One Utama购物广场正式营业。

他们的矿物彩妆品绝对是许多彩妆品爱好者的首选。
尤其他们家的眼影是我的最爱哦!
还有MCC矿物粉底液,用过一次,感觉让自己忽然变成韩妞了。
承活动开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们的彩妆系列吧!


MCC Eye shadow 眼影

MCC 彩妆系列

MCC 护肤系列


MCC 粉底

MCC 甲油系列

接着,让我们来看看MCC Mineral Cosmetic 的橱窗摆设吧!


face makeup

eyes

各类彩妆品

face & Cheek

Lips 

MCC的化妆师 

活动正式开始咯!
由貌美司仪主持开幕典礼。
活动当天,聚满了嘉宾,品牌爱好者,场面非常热闹。



MCC Managing Director

剪彩仪式

彩妆师MCC 彩妆示范 1

彩妆师MCC 彩妆示范2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