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2015 ~ 102 : 抢先在 Astro 619 频道收看 ZooMoo


这天,我们一家人到Sunway Putra Mall 参与亲子活动。
ZooMoo,是世界第一誉儿童上学前设计的互动频道首播一个全新的系列“LOST 迷失”ZooMoo的首映已于2015年9月16日(周三下午5时天文频道619)准时开播。

精彩的故事内容等待大家紧守天文频道619)。
 
同时,大家可以在
应用程序商店谷歌播放下载ZooMoo App。




活动当天,多位受邀育儿博客参与,场面非常热闹 。
主办单位为参与的孩童们准备了填色活动,剪贴游戏,等等。。。
怕羞的小希,很慢热,花了好一些时间才让他坐下来参与呢!
这次也有带小妹妹出席,可妹妹还小小的。
音乐一响起。就大哭了,搞得粑粑不得不带她到较安静的一角。
而我就陪着小希哥哥,分工合作陪同孩子们的亲子日。



 Astro 619 频道收看 ZooMoo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