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2015 ~ 097 C-jello Collagen Jelly Bar 来自韩国高效胶原蛋白

C-Jello Collagen Jelly Bar 1

C-Jello Collagen Jelly Bar 2

如果有留意我的动向的读者朋友们,应该还记得一个月前
我在我的面子书专业里头分享过那天我开始食用C-Jello Collagen Jelly Bar。
其实,两个星期就可以见到效果了。
距离一个月了现在才有空分享一下我的用后感言。
近来的工作量甚多,多得C-Jello Collagen Jelly Bar让我快速调整我真想决绝的肌肤问题。
相信许多人都有服用过胶元蛋白,一般专家建议迈入30年华才服用,也有许多建议提早食用以抗许多外来老化因数。许多人不以为异胶原蛋白的重要性。
其实,当人类迈入30芳龄,人体系统和新陈代谢开始出现缓慢,需要许多保健品来维持。
年老是每个人都会面对到的事实!与其羡慕他人仍然貌美如画,不如来了解更多吧! 
把基本知识学起来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我们先来了解胶原蛋白流失的后果:
- 逐渐形成细纹和皱纹
- 皮肤缺乏紧质度
- 乳房下垂
- 肌肉酸痛
- 关节的肌肉酸痛
- 伤口愈合缓慢
- 容易疲劳
- 头发和指甲易脆裂
- 脱发
- 肌肤干燥

紧张了对吧?
不急!只要一天你愿意疼疼自己,还是可以保持您心仪的自己。
首先,向大家介绍18项以被证实的C-Jello Jelly Bar抗老化益处:
1. 帮助消化
2 淡化色斑
3. 亮白肌肤
4. 锁定水分,增强皮肤的水分程度
5. 增强免疫系统
6. 提高能量生产
7. 延缓衰老过程
8. 绝佳的肌肤美白功效
9. 压抑黑色素的生成
10. 低热量,丰富的必须营养和维生素
11. 促进皮肤的紧致度和活力
12. 减轻关节和肌肉酸痛
13. 增强头发和指甲
14. 减少细纹和皱纹
15. 高抗氧化剂和抗癌物
16. 减少钙质流失
17. 刺激胶原蛋白合成
18. 提升健康与免疫功能


包装精致

每盒有15支包装 USD100 (约马币RM 315.88 ) 来自韩国

每盒都有c-jello 营养说明

包装方便携带,还可以冰冻服食,味到可口,容易吞食

jelly bar

心动了吗?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了解产品详情。
https://www.facebook.com/cjello.collagen.jelly.bar
或到大马各大药行,sasa,SkinSoul Pavilion ,AEON Wellness 均可购买到。
在简单一点的可以到C-Jello 网站直接网购 : http://www.c-jello.com/

以下是我食用一个月后的样子。
相信了吗?

喜欢我的分享的朋友们,不妨加入跟随我的部落行列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