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2015 ~ 095 Skinsoul Skin Shield Travelling Set


SkinSoul Traveling Set RM500

这次给大家介绍SkinSoul的天然护肤品SkinShield系列。
SkinShield是全自然皮肤更新护肤品系列。
 
此产品使用纯有机当归融合珍贵植物精华,在协同终极
的发挥使皮肤自然更新。
关键因素当归具有独特自我再生非凡能力经过示范于伤口的时候也真实显示出惊人的刺激性能,从而达到肌肤的滋养修复和改造的效果

于是,我也来试试这款天然的护肤品SkinShield系列,有当归哦!
看起来好好噢!


洁肤前

推介产品 1 : Hydra Purifying Cleanser
使用步骤 1 : 倒入小部分适量在手中

适量水分,均匀打泡

洁肤动作

以海面清洗干净 1

以海面清洗干净 2


推介产品 2 :Hydrating,Energizing & Pore-Refining Lotion

倒入适量Refining Lotion

均匀轻轻拍打入脸部,直到完全吸收



推介产品 3 :Skin Shield - Lift & Bright Serum

轻轻涂敷在脸部


推介产品 4 :Night Cream (晚间使用)

晚上的SkinSoul 均匀涂敷后,即可入眠啦!




推介产品 5 : 2 in 1 Suncare Day Cream (白天使用)


白天就涂敷具UV保护的2 in 1 Suncare Day Cream

整套产品用后的效果挺好的。喜欢它的洗脸霜和精华液。
感觉明显亮白了。
长期使用效果应该会更佳的!

喜欢的朋友可到SkinSoul专柜询问详情吧!
Pavilion 或 Mid Valley

或到他们的官方网站一探究竟!
www.skinsoul.com.my


做好的肌肤保养的步骤,好清爽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