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2015 ~ 087 国庆家庭日


日子,简单过就好
人生就是一直在重复遇見新面孔,再告別旧面孔中度过。
但我不会因為已经有能了解自己的朋友了而不想再认识谁,
相反的,我希望保有随時时都愿意认识新朋友的余裕。
随著年级增长,我想认识新朋友的机会显得会越来越少,
因此我希望能珍惜每份得來不易的缘分。

也会更加珍惜得来不易的合家团聚 ~ 2015年国庆家庭日。
阅读我文章的朋友里面应该也有一些是在外坡来到城市工作的父母们吧!
或许一个星期只与孩子小聚数小时或周末的一两天已无怨。
 无法想象留守海外工作的父母们为了生活天天骨肉相离饱受思念之苦,
有孩子的父母们都努力工作积奶粉钱,为未来拼搏,为孩子的前景忧愁铺路。
不用害怕,这里还有许多朋友们和你一样深通感触。
我们都是努力让生活变得美好,更无忧的勇士,肯付出未来哪怕渺茫什么的。
即时那么一点点艰辛,也算不了什么!!

天天都在期待子女相聚,大儿子小希就快回来上一年级了。
陪着孩子成长是最美好的一段旅程,
也是学习为自己与社会创造出生存价值之一。
小妹妹瑜静,就叫她瑜瑜/小妹妹好了。
她的诞生圆满了我们一家四口之夫妻子女标签。
妈咪的样子显得还很憔悴,对吧!
那时候瑜瑜 满九周,有些幸福妈咪还在休养呢!
我已开始工作,外出活动了。
心想我的工作是我的爱好,出席活动能让我更踏实。
我们得努力赚钱,才有闲钱败家。
虽然目前都还得穷活,组织家庭看似简单,确实关关难关,也得关关过!
今天,一整天的家庭日还算写意,陪陪小希呆儿童游乐场。
瑜瑜也超懂事不吵不闹,安安静静的陪着我们。
与小希相比,可要吵闹的多了!
或许是女生的关系,都是比较温柔些!
来吧!看看图感染我们的喜悦。


瑜瑜饿了


瑜瑜还小,我只能陪着她!


粑粑陪小希




简简单单的生活,记载我们的喜悦。
一天很快的就快过了,期待下一次的外出游乐!
再见!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