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2015 ~ 084 Cold Storage Bring Bon Odori To Shoppers




 Cold Storage Bring Bon Odori To Shoppers
Cold Storage超级市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食品闻名这次Cold Storage 从日本带来了很多著名的盂兰盆文化舞蹈和节日食品展,即日至这个这个周末在1 Utama购物广场举办《盂兰盆文化舞蹈和节日食品展》
此活动将成为当地居民消遣之一,满足日本爱好者购物享受啦。
 如果这个周末想逛的朋友们,可以到来这里哦!
 地点 :New Wing Oval Concourse , One Utama。
日期 :2 Sept - 6 Sept 2015
这里超过1000种日本食品供您选择。
大家不好错过哦!


出前一丁

各类日本入口饮料

不能错过 ~ 绿茶




有人喜爱MEUI CHOCO吗?买三送一

Giant Pocky RM59.99/盒



Cold Storage 总经理 Angus Gore-Andrews 致词



剪彩仪式


团体合照

日本传统舞蹈表演

日本传统舞蹈表演


剪彩仪式完毕,我们各自逛逛,试尝各类日本食品。


best match ~ Miso Soup + Sushi

Miso汤,挺喜爱这个,味道很好。简单容易准备料理!Rm12.99优惠价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