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2015 ~ 079 老爸骨折入院


 老爸树上坠落,身体多处受伤,脊椎骨,脚骨几根断裂,脸部颞骨也有微裂。
隔了两天检验报告出来了。
医生说:颞骨需要施手术放铁片让他伏帖平衡,要么,往后就会出现颞骨深陷,高低不平;经济有问题,诺不嫌弃样貌渐渐奇异,可以不必理会。
可心想有谁会不在意自己的一张脸呢?想必伤心极啦!
这并不是致命伤,背部的伤势较为让人担心,而且往后可能瘫痪。
一大堆问题浮上脑海。
怎么上厕所啦!孩子在家乡读书,还有半年才回来谁来照顾载上学啦?
往后日子就这样了吗?手术费负担得了吗?
四处奔波了几天,身子累得不得了。
身子吹到风,起风磨,皮肤红红痒的要命。
泪水不知该往哪流。
老爸受伤了,家里没人能驾驶,老二在国外,大弟,小弟也也还没达开车的年龄,除了我。
嫁人了,也有夫家该忙的事。
又在做月期间,宝宝得照顾,即使再累也的坚强些。
虽然我总让人感觉淡定没事,然而,心中也会有点无助。

接着,医生给了个估计手术费,必须缴了螺丝费才能进行手术,现做脊椎骨,稍后几天才做颞骨,可以转去半私人医院,,赶在Raya前,否则,就得等到至少两个星期有位才能动手术了。
还来不及考虑, 又东奔西跑筹钱去了。

动了手术的第二天开始进行物理治疗,学习走路。 
也是我与宝宝准备满月的日子啦!
我们没法子摆满月宴了。
一大堆该忙的事,给宝宝剪发,家里清洗,拿满月礼盒派亲戚。。。

经过了这次,领悟到医药卡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得给自己或亲人买一份保障!
但愿全家健康平安,一切顺顺利利,就满足了。

螺丝 - 用具费而已。不包括手术费,和其他杂费。

用具顾问说的螺丝

手术房待候处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