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2015 ~ 078 MarySharon Eye care 眼部精华



今天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用了两个星期的MarySharon Eye care 眼部精华

Marysharon马来西亚官方独家品牌合作伙伴 
Marysharon产品即将分发,开发和销售遍布马来西亚
 他们正在寻求有兴趣的经销商。

Marysharon集中体现了“中西合璧的成功;作为法国之间的合资企业 
(带头研发和产品配方)和中国(市场,并通过设在广州的亚洲总部进行A&P

一个多才多艺的首席研发,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做出了研究和贡献,
Marysharon产品都经过了临床试验12万次,共有获得8项专利。 
 Marysharon已经敲定在2014年一年的“最具潜力品牌奖”,
并在2014年下半年实现1000万元的销售数字。马来西亚已任命了一个独家品牌合作开发,分销和市场Marysharon产品。 
认识到这一开拓市场,
这次的正式发布会的特邀嘉宾特别尊贵。
Marysharon这个八月二日还邀请香港巨星张智霖(代表品牌)前来马来西亚
主持开幕仪式。推出的4个关键产品是:•Marysharon水疗睡眠面膜(销售10瓶元/分钟全球)•Marysharon女王亮采眼部精华(5000中国女性的审判骄人的成绩)•Marysharon女王竹炭洁肤面膜(明星产品2015年)•Marysharon骨胶原保湿面膜(与认证100%蚕丝面膜)


MarySharon Queen Radiance Eye Essence


凭借无与伦比的品质,技术和一流的业绩, 
Marysharon的目的是实现以合理的价格和皮肤美容完美客户的梦想。

事实上,品牌是实践了自己的商业信条,“一个皇后奢华的为每一位


MarySharon Queen Radiance Eye Essence's Result

两周就可明显减少眼重,淡化黑眼圈,减少细纹。。。

before using MarySharon Queen Radiance Eye Essence

这些是我使用前后的效果分享。
我的眼袋明显的自然了,黑眼圈淡化了,
而且,细纹也淡化了。
 有眼周困扰的您一定要试试哦!

After using MarySharon Queen Radiance Eye Essence








 已有5000位女性试用MarySharon女王重现唤醒眼精华后,对淡化黑眼圈,眼周肌肤紧实度,平滑度,提升眼周,减少细纹效果表示高度满意100%


使用前与使用后



02 Aug 2015 ( 星期日 - 1pm ) 张智霖与您有约
KL Berjaya Times Square , LG Concourse 
有兴趣参与的客户,凡是购买RM200或以上的MarySharon的护肤系列,
就可以获得 张智霖与您有约入场卷
任何有关详情,请留意MarySharon面子书

或直接电话联络 :
03-8062 2743/46


02 Aug 2015 ( 星期日 - 1pm ) 张智霖与您有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