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2015 ~ 076 陪同孩子烘焙Muffin



陪同孩子烘焙Muffin 
喜爱吃各式蛋糕,粑粑负责烘焙。
由于,我们都是新手,之前也尝试了好几次。
不是每一次都很美味,可每次都很用心的。
我们常常研究新口味,喜爱尝试不同的蛋糕调味料。
这次,让我们分享一下与孩子一起烘焙Muffin的过程吧!



只需简单的道具,如:Muffin糕杯,搅拌器,烘炉 。。。
和烘焙用料,如:Muffin面粉,鸡蛋,植物油,
一般道具只需 :RM10(已有烘炉,搅拌器)- 以每次计算
一般烘焙用料 :RM10-20 价格视您要何等面粉。。。

这样廉宜的亲子互动多值得啊!
我们都清楚明白,时下的父母为了工作,或许会无视了陪同孩子们的珍贵的幼儿童年时光。
因为我们也曾经忽略过,所以要更懂得珍惜与自足。
每个父母都是伟大的,别怕来不及让孩子想念你。
只要您乐意花点小心思,或多抽点时间陪陪孩子,他们都能感受到;
小小的心灵就能很感动啦!
除此以外,这个活动也合适有些较写意空闲的父母们。
为什么呢?
我常常发现居住在城市的家长们除了逛街购物,就是居在家中看戏上网。
即如那么度过闲时,为何不想些更有意义或陪同孩子成长的活动呐?
其实心中还有许多想法。
希望让日子当我的见证,我们会慢慢一个个去实现。
并分享给大家同乐呗!

适量鸡蛋

搅拌 - 鸡蛋

Muffin糕粉

搅拌 - Muffin糕粉

搅拌 - Muffin糕粉和鸡蛋混合均匀后

加入适量植物油

温馨的制作过程,孩子在学习当中

均匀搅拌后

倒入Muffin杯内

完成均分

放入微型烤箱

完成啦!

这个最好看,味道也很好!

加工让它更好看

让孩子陪同一起学习,增进与孩子的互动与亲和力

这个过程,孩子总是有完没完的问个不停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