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2015 ~ 068 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 - Olecule 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





品牌背景

Olecule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
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 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
MD Research結合植物天然的精華,突破了近代的護膚科技與技術,
創造出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Olecule,重新 創造一種使皮膚更生的技術,
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Olecule品牌以由外到內的護膚概念於不同的肌膚層作出保護及修復作用。
頂尖技術配合醫學配方令有效成份帶進肌膚。
獨特的配方針對性的解決及預防環境造成皮膚受損與老化並具有亮白皮膚、
防止並抑制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保濕潤澤肌膚。
Olecule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產生粉刺(non-comedogenic)、無刺激性、
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絕無動物性測試。

Olecule - Radiance C

我尝试了一个月Olecule 的 Radiance C,个人感觉亮丽,光泽与白皙了许多。


維他命C美白抗氧精華 Radiance C

4大嶄新醫學天然美白組合(Alpha-Arbutin, Whitonyl, Cucumber, Glucosyl Hesperidin)強效美白成份, 分子特別容易吸收, 極速抑制黑色素增生。加促皮膚血液循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膚質,令肌膚回復肌膚彈性及緊緻,可作長期使用的抗氧美白產品。15% 維他命C,硫酸鋅,4大嶄新醫學天然美白組合早晚於潔面後使用15/30ml適合偏乾肌膚使用

Olecule - B5

我尝试了一个月Olecule 的 B5,个人感觉毛孔修复了许多,比之前细嫩了。

B5內外水潤露 B5 Moist +

透明質酸大小復成粒子承托細胞組織架構、同時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令皮膚濕潤度上升。維他命B3有助膠原蛋白增生修復DNA 。平衡肌膚狀態,煥發肌膚亮澤。透明質酸、維他命B5 、B3早晚於潔面後使用15 / 30ml適合普通、成熟肌膚使用

Olecule - Barrier Repair

我尝试了一个月Olecule 的 Barrier Repair,个人感觉水嫩潤滑,敏感的部位没范红了。

鎖水修護精華 Barrier Repair

磷脂質Ceramide,是最天然,最貼近肌膚脂質層的份子能修補皮膚脂膜及阻止環境的刺激, 並避免皮膚水分過度流失。充足的Ceramide 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分,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讓肌膚水嫩潤滑。己基癸醇和角鯊烯使皮膚保持柔軟舒爽。磷脂質,脂肪酸,角鯊烯 ,己基癸醇,環甲矽脂 早晚於潔面後使用15/30ml特別敏感性或激光前後使用


有兴趣的朋友,进来看看吧!
http://olecule.com.my/en_US/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