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 ~ 052 XES Signature Launch at Quill City Mall 奥运故事集XES新鞋发布会


20150521 这天我们出席了在Quill City Mall盛举的XES Signature Launch。
场面热闹,众多名人,模特儿与媒体朋友出席。
我们也赶快来分享一下!



XES Signature Launch 由司仪主持开幕词。
热烈欢迎各位出席嘉宾与媒体朋友,
接着,由fittness的团队之一上台呈现舞台迎合主题-The Tales Of Olympic .




然后,由三位XES 美女代言人一起表演影子The Tales Of Olympic舞蹈。


接下来这个环节是每个人都期待的模特儿走猫步,
让大众参观XES最新鞋子与包包系列!












再来就是XES的男代言人Wilson Wong 猫步展示男性鞋子之新系列。


这天刚好是年轻老板-董事总经理的生日。
于是,节目也安排了上台切蛋糕仪式。
让大家见证他的成就与荣誉,并祝福 董事总经理-生日快乐!
喜欢XES这个纯大马鞋子与包包品牌的朋友即刻到您家附近参观吧!
或浏览XES的官网 :http://www.xesshoes.com.my/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