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2015 ~ 043 Watsons move your body Zumba



20150430 - Paradigm Mall, Boulevard
这天我们受邀来出席 Watsons 'Move Your Body' ~ ZUMBA ~ 正式启动活动

号称是最大的,优胜劣汰,并在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好的尊巴方。
- 与流行电台MY FM和
尊巴国际协会,尊巴健身独家合作
- 预计超过10万人加入屈臣氏~ Watsons在试图打破记录的马来西亚书在尊巴~ Zumba事件中的最大参与移动你的身体在 padang kota lama槟城2015年6月7日


这天,好热闹!大众与媒体朋友都踊跃出席,更抢先报导这么有意义的一起跳舞活动。






作为领先的保健及美容零售行业,Watsons Malaysia-屈臣氏马来西亚被称为是在带头创新活动,赋予社区我们周围的冠军。
 通过'Move your body'-“移动你的身体”活动,
去年,Watsons Malaysia-屈臣氏马来西亚采取了承诺,
鼓励他们锻炼来塑造马来西亚人,有正确的卫生制度,并最终导致健康的生活。他们既鼓舞青少年和成年人的运动的一部分,并把他们的身体健康。
 保持它的承诺,Watsons Malaysia-屈臣氏马来西亚是今年推出的“移动你的身体”活动的第二版与社会更大更好的方案。 
今年,屈臣氏选择Zumba-尊巴,因为它是挤满了乐趣融合的舞蹈动作,
提供了一个全身锻炼,燃烧热量巨大,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心血管健康。 
这是一个锻炼适合所有年龄和是一个伟大的活动,释放压力。
它也是一个有趣的活动,建立社区通过一起跳舞,并与兴趣相投的人交往。 
事实上,今天的Zumba-尊巴是世界健康增长最大的艺术形式。




关于尊巴有趣的事实
- 在1990年代由哥伦比亚舞者及编舞阿尔伯特贝托·佩雷斯创建一个舞蹈的健身计划。
- 尊巴是成立于2001年尊巴健身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的商标。
- 它涉及舞蹈和嘻哈SOCA桑巴萨尔萨酥皮曼波有氧元素
- 大约15万人参加超过140,000地点每周尊巴班在超过185个国家
- 许多著名艺人都有参与Zumba舞蹈课,如 ; jennifer lopez, jackie chan and chistie alley

尊巴的6惊人效益
- 巨大的热量燃烧-500至1000卡路里/小时取决于强度的舞蹈
- 促进新陈代谢 - 因为它涉及到一个完整的身体锻炼。
- 改善心血管健康 - 高强度的动作让你的心脏泵血和血液中流淌。
- 完美的压力缓解 - 这取决于节奏和乐趣。你不觉得事件像你锻炼。
- 适合所有的健身水平,有九个不同类型的不同级别的年龄,劳累,包括从4岁的孩子。
- 社会福利 - 你会结交新朋友





大家都更了解Zumba了吧?和知道他的惊人效益咯!
现在热情呼吁大众朋友们7/6/2015抽空一起来参与这项那么有意义的舞蹈活动吧!
想报名的朋友们可以进入这里 http://moveyourbody.com.my/了解详情。
截止日期 :31/5/2015
紧记着截止日之前报名咯!

祝 :各位读者朋友,好好享受这天哦!










荣幸与节目主持合照 :Jeff Chin & Jack Lim




今天的报导完成,会出席的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2 条评论: